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交警雪中边疏导交通边帮推车 一上午推200辆车

2016年11月22日14:11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5034

  2016年河南省内第一场大雪,河南交通广播作为省应急广播启动风雪应急预案,为广大车友打探第一手路况信息。

  11:30

  西环科学大道南向西上桥匝道坡度大,道路结冰,很多车停车后无法起步,民警一边保通,一边推车,截至目前推了两百辆车了。河南交通广播已经反馈环城快速路管理处抛洒融雪剂。

郑州交警雪中边疏导交通边帮推车 一上午推200辆车

  11:40

  从郑州市气象台获悉,郑州市区降雪量已达6毫米,预计12小时内大雪不停歇,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根据地图道路实况,市区部分道路的车流量依然较大。

  11:50

  目前市区道路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高架桥:1.北环索凌路东西双向 2.京广快速路 农业路南北双向。3.中州大道农业路北向南。4.交警临时限制金水路东向西上医学院立交3层,东向西只能走2层和一层,受到降雪影响,郑州市区各主干道的高架桥上、下桥口,以及隧道上下口,都出现车辆打滑情况,上桥困难,建议车友们最好选择地面行驶,会相对安全一些。

文章关键词:郑州第一场大雪;河南第一场大雪;河南大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供电职工浴“雪”奋战

    “大家在巡视中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发现隐患及时登记汇报,组织人员进行消缺,避免线路覆冰舞动、断线、跳闸等情况发生……”1月27、28日,瑞雪喜降中原,河南各地供电单位积极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及抢修等工作,应战恶劣天气,确保河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振江 杨君)

  • 地铁:郑州地铁早高峰人数增加三成

    昨天上午7时至9时的早高峰时段,郑州地铁1号线进站客流为5.34万人次,较前日同时段客流增加1.15万人次,同比上涨27%。

  • 公路:雪挡住车牌 非故意不扣分 故意扣12分

    昨日,经过一夜大雪,停在室外的汽车被厚厚的积雪覆盖,早晨出门,大雪仍在下。记者在郑州市区蹲点发现,在10分钟内有7辆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