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哥怒了!三门峡男子网上买“伟哥”没效果报警

2016年12月06日06: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房琳通讯员焦鹏

  近日,三门峡一男子网上购买“伟哥”,不想竟遭遇假货。三门峡警方经过20余天的严密侦查,先后远赴山东济南、广西南宁等地查证,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假“伟哥”100余公斤,彻底斩断一条利用网络销售假药的犯罪链条。

  今年9月1日,三门峡市民陈某使用手机浏览,发现一家网销成人用品的商店,通过“QQ”与店老板联系后,最终以580元价格洽购一瓶“伟哥”。

  几天后,陈某收到了这瓶无任何中文标志的药品。然而服药后,却感觉没任何效果,怀疑买到假药的陈某,便将这瓶药送到湖滨区食品医药监督管理局进行鉴定。经鉴定,该药确系假冒药品,没有任何有效成分。11月3日,陈某拿着一纸鉴定到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东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制定侦查方案,循线追踪。并于11月18日在山东济南将藏匿于某租住房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缴获40盒盒装及34瓶瓶装假“伟哥”。

  经审讯,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王某为了牟利,于今年8月在网上复制某知名制药公司的网页,作为销售假药的幌子,又以2元至十几元不等的价格从广西南宁购买假“伟哥”,之后通过网络平台以100元至580元进行贩卖,获利10余万元,同时,王某也承认三门峡市陈某正是从他这里买的假药。

  初战告捷后,专案组民警继续深挖这一假药链条,转战广西南宁,展开更大范围的排查、缉捕行动。11月29日,专案民警收网。至此他们已经先后抓获白某、阮某(白某的男友、王某的上线)、罗某、李某,成功斩断这一利用网络销售假药的犯罪链条。

  目前,该案还正进一步深挖中。

文章关键词:哥怒了;三门峡男子;网上买伟哥;没效果报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男子网上买“伟哥”没效果报警

    近日,三门峡一男子网上购买“伟哥”,不想竟遭遇假货。三门峡警方经过20余天的严密侦查,先后远赴山东济南、广西南宁等地查证,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假“伟哥”100余公斤,彻底斩断一条利用网络销售假药的犯罪链条。

  • 三门峡男子仗义出借信用卡给朋友 要求还款遭拒

    信用卡借给朋友使用产生利息及滞纳金,要求朋友还款却遭拒,三门峡男子张某一纸诉状将借卡人告上法庭。8日,东方今报记者从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了解到,法院一审判借卡人在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归还出借人欠款8129.08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