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一澡堂女部桑拿房突然起火 现场居民紧急撤离

2016年12月26日07:17  来源:济源晨报

5034

  

  今天临近正午时分,周园街一澡堂二楼突然着火,一时间浓烟滚滚,吓得居民纷纷跑下了楼。济源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市公安消防支队正在组织灭火,但从澡堂外部并没有看到明火。该澡堂前后几扇窗户均被砸开,浓烟滚滚而出,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终于排完。
文章关键词:女部;桑拿房;济源;澡堂;居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舱内变“桑拿房”

    5月23日,据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网友@长腿叔叔爆料称“机舱外大雨,机舱内就变成桑拿房。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

  • 网曝深圳机场大雨 机舱内变“桑拿房”

    5月23日,据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网友@长腿叔叔 爆料称“机舱外大雨,机舱内就变成桑拿房。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网友发布的机舱内变成“桑拿房”的照片。

  • 室外机放走廊写字楼如桑拿房 专家提醒此举隐患多

    在大楼20层,走廊上的空调室外机数量更是达到12台,楼梯拐角处堆积的生活垃圾,因高温已变质发臭,刺鼻的气味弥漫在密闭的楼层间。”同时,他表示,如果将空调室外机安装在封闭的走廊,会造成空调散热不好、噪音大、制冷效果差等问题。

  • 俄新型巡逻舰游泳池桑拿房一应俱全

    据俄罗斯商务报网站4月27日报道,俄罗斯22100项目首艘巡逻舰“海洋”号将于五月初进行测试,并已于4月24日签署了新一艘22100项目巡逻舰的建造协议。

  • 《小莉帮忙》-桑拿房玻璃门爆炸 双方各执一词

    时长:31分52秒

  • 加拿大小哥自制移动桑拿浴室 随时享受温暖

    来自加拿大哥伦比亚的米可建造了冬天最热的产品-移动式桑拿浴室。从事了消防员工作之后,米可就萌生了要为经常不在家且随时出差的人建造移动式桑拿房的念头。新版本的桑拿浴室可以容纳六个人,只有拖车,炉灶和水桶,几乎全部是手工制成,看起来充满了自然的感觉。

  • 武汉一29层楼顶现160平米豪华违建

    楼顶违建房内装有豪华桑拿房和按摩浴缸,昨日,执法人员对违建房进行了拆除。张师傅表示,房子建成时,开发商“默许”顶楼住户加盖违建,“如果这个‘空中别墅’不拆,还有会更多违建产生。

  • 男子蒸桑拿被烫伤后死亡 家属索赔64万元

    子女为了让父亲身体健康,在他59岁的生日当天在小区会所花1500元办了张年卡,没想到老人当天第一次去消费,就在蒸桑拿时因烫伤晕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曲先生的家人认为,万科物业作为游泳馆的经营管理者,未尽合理限度范围内的安全保障义务,致使消费者严重烫伤死亡,侵害了曲先生的生命权。

  • 被女儿"扔掉"的老汉

    (秦皇岛晚报/杨宽)  6月25日,女护工杨秀兰与老人沟通回家的事情,只要听到“回家”,老陈的手便紧紧抓住床边。7月4日22点30分,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列车抵达南充,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陈平相“踏”上了家乡的故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