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又添一“小211工程”高校 将获1亿元中央扶持资金

2017年03月07日07: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6日,记者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获悉,该校日前被列入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二期),成为“小211工程”高校,该校的教学实验楼和综合实验实训楼工程将获得1亿元的中央专项扶持资金。

  据该校相关人士介绍,上述两个项目力争在今年开工建设。其中,教学实验楼建筑规模35000平方米,计划投资9591万元;综合实验实训楼建筑规模为42000平方米(含地下10100平方米),计划投资13598万元。

  除了专项资金扶持,学校入选“小211工程”后,对于提高整体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办学水平以及社会影响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小211工程”从2012年开始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组织实施,重点扶持一批有特色有实力的地区本科高校,是继“211工程”“985工程”后的又一强校工程。此前,我省的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新乡医学院等9所高校也被列入该工程。(记者史晓琪通讯员李绍巍)

文章关键词:211工程高校;小211工高校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985工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十一”起郑州公交线路新开5条

    停靠站位:大学路南三环、大学路长江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路航海路、大学路路寨、大学路桃源路、医学院、金水路大石桥、南阳路黄河路、南阳路群英路、南阳路张寨、南阳路北三环。

  • 高招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 毕业就有工作!郑州航院“顺丰班”开班

    11月8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顺丰班”开班,被选拔至首届顺丰班的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可直接入职河南顺丰速运公司。”河南顺丰速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顾梦杰介绍,希望“顺丰班”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在培训期间茁壮成长,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 龙子湖有望成为下一个郑东新区

    十年时间,在郑州的东方,一座新城拔地而起,这便是郑东新区。它以超前的规划、优美的环境和高昂的房价被人熟知。如今,它已经成为一种现象,我们叫它“郑州速度”。郑东新区用十年的时间成长为世界级的商务平台,也为数万人带去了巨大的发展红利。一时间,在郑东新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已经成为成功者的标签。然而,十年转瞬即逝,郑东新区的发展步入平稳期,若想复制当年郑东新区的造富神话已是十分渺茫。但随着龙子湖商务区域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一希望又被重新拾起。我们在龙子湖这一片区发现了与十年前郑东新区一样的全部特征。毫不夸张地说,明天的龙子湖就是今天的CBD。

  • 郑州9月22日开通10条票价1元微型公交线路

    绕城路、药厂街、长椿路、合欢街、碧桃路、冬青街、雪松路、翠竹街、莲花街、银杏路、月季街、牡丹路、金梭路、翠竹街。此次线路规划以三环至四环间的线路为主,服务郑东新区(2条)、经开区(1条)、高新区(2条)、马寨(1条)、北大学城(2条)等外围组团区域,同时也考虑与地铁一号线一期的接驳。

  • 郑州9月22日再开通10条微型公交线路 票价1元

    绕城路、药厂街、长椿路、合欢街、碧桃路、冬青街、雪松路、翠竹街、莲花街、银杏路、月季街、牡丹路、金梭路、翠竹街。此次线路规划以三环至四环间的线路为主,服务郑东新区(2条)、经开区(1条)、高新区(2条)、马寨(1条)、北大学城(2条)等外围组团区域,同时也考虑与地铁一号线一期的接驳。

  • 嫌“妇女”称呼“土” 3月7日高校风行“女生节”

    趁着“大女人”过节日,高校的一些“小女生”,提前一天,在3月7日热热闹闹地过起了“女生节”。

  • 郑州一大学新生军训

    9月17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生头顶矿泉水瓶练习军姿。据校方介绍,该校在新生军训过程中定制了一套严格的军事训练计划,包括夹扑克牌站军姿、头顶矿泉水瓶练正步走等训练科目。

  • 郑州一大学新生军训 头顶矿泉水瓶练军姿

    9月17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生头顶矿泉水瓶练习军姿。据校方介绍,该校在新生军训过程中定制了一套严格的军事训练计划,包括夹扑克牌站军姿、头顶矿泉水瓶练正步走等训练科目。

  • 郑州通航试验区振翅起航

    今年9月,一场关于“飞”的盛事——“首届专业通用航空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办,中部地区新一轮“通用航空”发展 产业基础——郑州拥有省内首家通航公司,具有开展多种通航业务的丰富经验,另有河南航模队、河南跳伞队等。

  • 《筑梦长空》完美收官引热议

    全面解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6集大型系列专题片《筑梦长空》昨晚完美收官,此前,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分赴美国孟菲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德国法兰克福、韩国仁川、中国香港,重点报道这些著名的国际航空港的航空经济现状、对当地社会经济产生的深刻影响,寻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未来规划建设中可借鉴的经验,向全省乃至全国人民展示中原航空梦的画卷,东方今报跟进报道,在次日独家刊发播出台本,很多观众、读者看得意犹未尽,纷纷称赞,这是真正的“郑”能量!

  • 《筑梦长空》完美收官:梦想不仅起飞在蓝天更起飞于民心

    【同期声】市民赵悦玲:筑梦长空这个节目非常不一样,这个非常新鲜,这个非常生动,拉近了我们郑州跟世界的距离。【同期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锐:节目报道把世界性的资源整合在了一起,令人感动,也非常震撼。

  • 河南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在郑州航院举行揭牌仪式

    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获悉,由河南省审计学会和该校联合设立并建设的河南审计发展研究中心,日前在郑州航院揭牌。据介绍,作为一个审计的学术研究平台,河南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将有效整合审计科学理论研究资源,承担起审计科学研究、培养锻炼审计科研人才的重任。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网上报名启动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郑州某高校图书馆开设预约系统!乱占座将被清理

    据了解,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为使图书馆最大利用率,防止恶意占座现象,开设座位预约系统,每次预约可用时长为4个小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