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福利来啦!河南多家景区“三八节”前后对女士免票

2017年03月06日07:0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三八妇女节恰逢踏青赏花的时节。记者近日从河南省旅游局了解到,云台山、老君山等多家景区在3月8日前后对女士免票,杜甫故里等景区推出女士五折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相当罕见。例如,旺季票价达200多元的焦作云台山景区,在3月1日至15日期间对女士全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门票100元的洛阳老君山景区,也在3月8日至12日期间对全国女士免门票。同一时段内,杜甫故里对女性游客提供门票五折的优惠。

  除在一定时间段内对所有女士免票外,一些景区还对特别的女性群体给予关照。如巩义市的康百万庄园,曾获得(县)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女劳模”的游客可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在3月8日当天免费游览,凡3月8日出生的女士或在当天结婚的夫妇,也可凭身份证或结婚证免费游览。巩义石窟寺则推出了更有趣的活动,3月8日前38名女性游客可免费参观,其他女性游客门票半价优惠。

  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河南多家景区三八节免费;河南景区活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