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23岁小伙感冒后全身变紫 家人吓傻

2017年03月14日07:36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看到躺在ICU中的小武(化名)时,小莉甚至不敢直视,小武的姐姐说,当初母亲看到儿子的模样时,直接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文章关键词:感冒;全身;小伙;家人;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些感冒的冷知识 你知道几个?

    一般来讲,温度越低,机体对病毒的先天性免疫反应性越低;后期研究人员希望通过更为深入的研究揭示温度如何影响免疫反应对其它状况,比如儿童哮喘的反应等,普通感冒对一般人群来讲司空见惯,但感冒可以引发哮喘儿童患严重的呼吸问题,未来研究中研究者或许会揭示机体对鼻病毒诱发的哮喘产生的特异性免疫反应。

  • 感冒时喝碗热汤 厨房藏着很多“药”

    很多人生病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吃药、看医生。其实,厨房里就藏着很多“药”。

  • 做6件事预防感冒

    寒冷的冬天,经历几场雨雪后,又到了感冒高发季,鉴于此,美国梅奥诊所传染病专家普利施?托士医学博士总结,一旦出现了流鼻涕、咳嗽、喉痛等风寒感冒的小征兆,快做下面几件事。

  • “多事之秋”感冒预防食疗攻略

    秋天气候变化异常,季节转换较快,早、中、晚以及室内外温差较大,呼吸道粘膜不断受到乍暖乍寒的刺激,抵抗力减弱,给病原微生物提供了可乘之机,是感冒等上呼吸道感染病的高发季节。

  • 感冒药盒上请看清这6个字,很危险!

  • 感冒要多喝水是真理还是忽悠

     感冒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几乎每个人都曾被感冒困扰过。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积累了一些对抗感冒的方法。比如,如果身边的人患有感冒,我们都会提醒一句:注意多喝水!这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呢?感冒多喝水是会加速痊愈还是会导致疾病加重呢

  • 男子随便将几种感冒药一起吃 吃出急性肾炎

    家住沙坪坝区新桥的寇先生28岁,前几日感冒发烧,在家随便找了些感冒药服用,而且是多种感冒药混一起吃。新桥医院肾内科主任黄云剑说,滥用感冒药引起的肾炎,每个月他至少接诊5例。

  • 感冒别急吃药

    是药三分毒,即便是乙酰氨基酚、布洛芬这类常用的退烧药,也有损害肝脏等不良反应的风险。因此,感冒时体温没超过38.5摄氏度不必急着用药,而应首选温水或稀释的医用酒精擦拭等物理方法降温。

  • “小感冒”当心拖成肺炎 10天不好赶紧就医

    随着寒流的步步逼近,又进入了气温骤降骤升的交替季节,同时又到了肺炎的高发季节。虽然感冒通常有自限性,但上呼吸道感染时可导致整个呼吸道粘膜抵抗力下降,从而继发细菌感染导致肺炎。

  • 人体奥秘:感冒为啥会难受

    发烧、喉咙痛、打喷嚏……当感冒来临的时候,你常常会经历这一系列症状,我们总以为这都是病毒惹的祸,但近日《每日邮报》刊登的文章称,这源于人体免疫系统的过度反应。我们常说的感冒病毒,有大约200多种,当它们侵入人体时,人体免疫系统会迅速做出反应,免疫细胞会发送求救信号,召集更多的“帮手”,以便对抗感染引发的炎症。

  • 小儿肺炎与感冒鉴别

    秋冬天气转变大,容易对呼吸系统造成伤害,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儿童。宝宝感冒时,一般饮食比较正常;而患上肺炎食欲会明显下降,哭闹不止,甚至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若孩子患了肺炎,可听到“咕噜咕噜”的响声,是肺炎的重要特征;感冒时不会出现这种声音。

  • 感冒后最应该做的九件事

    入秋后气温急剧转低,感冒高发的季节即将来临。在各种对抗感冒的自然疗法中,橙子和鸡汤哪个更有效?

  • 当心小感冒延绵致“大病” 5类人感冒后当心肺炎

    陈文勇建议说,患上鼻窦炎或慢性鼻炎、慢性中耳炎非常痛苦,治疗难度也大,好不容易治好了,一次感冒又可能复发或引起急性发作。发生病毒性心肌炎后,应该卧床休息,活动和劳累可使病情加重,引起严重并发症。年轻人免疫力强,这种免疫反应会更猛烈,感冒后出现心肌炎的概率反而会更大。

  • 孕期感冒“死撑” 危害母婴健康

    近日,怀孕7个月的李女士感冒了,因为怕用药影响胎儿,就坚持没用药,结果三天后她发烧了,最高体温达40℃,并伴有呼吸困难,家里人立即把她送院。专家提醒,孕期并非“不能用药”,而是“不能随便用药”,切勿让一些能通过及早正确用药而治愈的疾病丧失了最佳治疗时机。

  • 早起六件事别做

    早晨醒来后,揉揉惺忪的睡眼、光着脚着急忙慌地下床洗漱、随便吃两口饭就赶去上班……这是大多数人早起时的一连串熟悉动作。很多人早起后喝杯咖啡提神,然而,美国健康科学综合大学专家史蒂芬·米兰表示,起床后马上喝咖啡容易导致能量过剩,人也会变得敏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