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顶级盛会不容错过!马云携百位中外大佬现身郑州 来看大会流程

2017年04月22日14:12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4月22日——24日,一场全国关注的顶级盛会将在河南召开!马云、张近东、李东生、龙永图、许小年……千位国内外商界、学界大佬空降郑州,参与出席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猛犸新闻将现场直播。

  千名大佬、38场活动 这场盛会都关注点啥

  4月22-24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在郑州召开。

  马云、刘永好、张近东、李东生等1100余名国内外的“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年轻人们云集郑州,为郑州带来一场关于商业经济的思想盛宴。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分化与进化:寻找经济新动能”,哪些企业将会在这轮商业进化大战中胜出?企业将拥有什么样的商业新基因?能否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等问题将在2017中国绿公司年上找到答案。

  在为期3天的会期内,共有38场的活动让你受到震撼。包括全会、创变者专场、焦点论坛、闭门会、早餐会、恳谈会、电视论坛、研习会、企业参访等。

  这场上千人规模的论坛,参会者主要构成68%是来自企业界的嘉宾,18%是来自媒体界的记者朋友,14%是来自政府以及NGO组织的相关专业人士。大咖云集的焦点论坛将涉及消费升级、企业战略、公益、转型升级及资本话题,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为何叫“绿公司年会”?究竟有多牛?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是中国企业界的顶级盛会,是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论坛。每年有上千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和主流媒体人出席。

  过去九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可以说是走遍中国大地,从南到北,从西到东。陆续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昆明、南宁、沈阳和济南等城市举办,已被公认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高峰论坛之一。

  为啥叫“绿公司年会”?这个“绿”和咱们平时暗指的环保有关吗?在2014年南宁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前任主席柳传志给出了解释。

  “这个‘绿’指的不仅是一般的环保的绿,而是‘大绿’的概念。就是把商业对社会、对人类的一切贡献,都称为绿。诚信经商,企业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等等,这些都是属于绿的范畴。这个大绿的概念,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支持。”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现任主席马云也曾对“绿公司”进行表述。“我相信绿公司首先是思想的绿色、意识的绿色,才是行动的绿色。”

  为啥选择在郑州召开?河南有哪些大佬参与?

  在前不久召开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媒体见面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介绍了年会筹备情况。她说,十年的论坛,来到了河南,来到了郑州,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纪念。

  最近几届的绿公司年会,各省都在争办,因为年会是促成招商推介的好时机。可为何绿公司年会在第十届这个有纪念意义的节点,选在来到郑州,来到河南?

  众所周知河南曾是中华文化的发源地和核心区域,历史悠久,包括“商圣”范蠡在内的众多历史名人都出自河南。在2017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举行的“道农会”开场,其实就释放出了一些信号。

  那场大会开场节目是京剧,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会的六位理事换上扮相,刘东华饰高宠,郭广昌饰周瑜,马云饰诸葛亮,程虹饰穆桂英,马蔚华饰赵云,刘永好饰黄忠。仔细看来,六位大佬扮演的历史人物,全部与河南有关,或像诸葛亮这样出自河南,或如赵云一样,在中原发生了名留千载的故事。

  河南经济体量大、市场大、交通好。近年来河南在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传统产业领域亮点纷呈。如今,随着中原愈发出彩,国家级战略规划和平台落地七个,河南又一次爆发出了强大时代生机,成为了全国区域经济格局中的明星。

  作为全国的交通枢纽,河南与全国多个省份之间交流密切很多,这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也非常发展推进国际交流。

  细看本届“绿公司年会”,其中咱河南商界的大佬参与不少环节。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辅仁控股董事长朱文臣、牧原食品董事长秦英林、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楷林置业董事长郑新桥、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中钢网司董事长姚红超、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 、一加一天然面粉董事长王刚……这些河南知名企业家,将在不同的论坛,与国内外学界、商界大佬一起论道。

  马云行程曝光 除了演讲致辞还同多国大使论道

  作为中国企业家顶级盛会,值得关注的嘉宾与活动实在太多。根据官方公布的日程可发现,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在4月23日上午10点半召开的“大使闭门圆桌会”上,以议题主席身份,与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加拿大、印度、爱尔兰、日本等国驻华大使共同参与会议。此外,在4月13日下午3点半举行的大会全会中,马云将致辞并发表演讲。

  除此之外,来自全世界的大佬们,还将感受中原魅力。在4月24日,企业家们将参访郑州国际陆港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建业生态新城、建业绿色基地,并将在黄河游览区试乘试驾。

:大会详细流程

    2017年中国绿公司年会理事出席名单:

  1、马 云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2、马蔚华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

  3、刘东华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

  4、刘永好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5、丁立国 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6、王中军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7、王文京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8、王玉锁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9、王伟斌 双全集团董事局主席、普祥健康集团董事长、神玉艺术馆馆长

  10、王 兵 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11、王若雄 天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12、王雪红 宏达集团 - HTC Group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

  13、邓 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14、左 晖 链家集团董事长

  15、艾 欣 三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6、冯 军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7、朱保国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8、朱新礼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9、刘 君 鹰谷国际集团控股(南非)有限公司董事长

  20、刘积仁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1、李东生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2、李振福 德福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3、杨绍鹏 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24、吴亚军 龙湖集团董事长

  25、汪潮涌 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26、沈国军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7、张近东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

  28、张 勇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9、张醒生 道同资本创始合伙人、永续自然资源保护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兼理事长

  30、张懿宸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31、苗鸿冰 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32、周成建 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33、胡葆森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34、洪 崎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35、夏 华 依文集团董事长

  36、徐井宏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37、唐 越 小赢理财董事长

  38、梁建章 携程旅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

  39、曹国伟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40、虞 锋 上海云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41、蒋锡培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42、龙永图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

  43、许小年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

  44、程 虹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

文章关键词:中钢网;鹰谷;康利达;爱国者数码;健康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跨境E贸易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亮点

    新年伊始,随着一个门户入网、一次认证登录的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通关服务模式在河南电子口岸运行,记者在郑州航空港现场看到,报关员从录入报关清单编码,生成报关单,向平台发送报关单数据。

  • 河南跨境电商设新目标:力争三年内 年交易额超3000亿元

    昨日的“2017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下称跨境电商大会)上河南晒出了新成绩单:2016年度河南跨境电商交易额达111亿美元,较上年上涨了一倍多。这是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获批建设以来,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有底气的干货。

  • 远大中国与河南康利达合作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

    8月18日,远大中国与河南康利达集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据悉,远大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幕墙公司,能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幕墙设计、加工制造、安装施工、维修保养专业化服务。

  • 郑州进行爱心捐助情暖童心活动

    1月18日上午,由郑州市工商联组织的“爱心捐助、情暖童心”捐助活动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出席捐助仪式并现场捐赠2万元。活动现场,郑州市工商联主席、河南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现场捐助200万元,用于改善孤残儿童及100所农村小学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条件。

  • 全国劳动模范名单

    徐平均 河南均衡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赵明恩 巩义市竹林镇党委书记荆文超 省陆浑灌区郑州管理局 陈艳芳(女) 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副局长(全国劳模、2002年公安部二级英模)

  • “郑州慈善日”一日募善款9700万创捐赠历史

    一日募善款9700万创郑州捐赠历史款项将用于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等慈善项目 据悉,当日募得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精神扶贫、慈善文化传播等8个方面的慈善项目。

  • 郑州将建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 可买全球奢侈品

    “中国中部(郑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拟在郑州出口加工区内征地50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周期30个月,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仓储5万平方米,商品展示2万平方米,商务办公5万平方米)。中国中部(郑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一期规划了葡萄酒、奶制品等十大交易中心,同时,以不同国家进口商品为特色设立国家馆展示区。

  • 郑州将建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 可买全球奢侈品

    “中国中部(郑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拟在郑州出口加工区内征地50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周期30个月,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仓储5万平方米,商品展示2万平方米,商务办公5万平方米)。中国中部(郑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一期规划了葡萄酒、奶制品等十大交易中心,同时,以不同国家进口商品为特色设立国家馆展示区。

  • 郑州慈善日共筹集善款8609万元 比去年多了近千万

    昨天是第五个“郑州慈善日”,当天上午,2012“郑州慈善日”活动在绿城广场举行,百余家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共捐赠8609.0652万元,比去年多捐赠近千万,善款将用于郑州慈善总会的慈善项目。

  • 为华夏文明走出去服务

    在登封文化旅游产业强劲的发展态势下,2014年5月8日,省政府专门下发《关于支持登封市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的指导意见》,明确示范工程的战略定位之一就是: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文明对话交流平台。

  • 2016嵩山论坛即将召开

    嵩山论坛是依托嵩山自然文化资源,以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为宗旨,每年定期定址举行的国际文化论坛。嵩山论坛2016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康利达集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联合主办。

  • 河南三大国家战略落实情况引媒体关注

    3月6日下午3时,河南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64家媒体111名记者聚焦河南代表团,他们把关注的目光纷纷投向事关河南发展的三大国家战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经济区和国家粮食战略工程河南粮食生产核心区。

  • 全国财富版图变化 河南富豪前18位平均年龄55岁

    行业还是那些“土”行业,但这些年,崛起了“新生代”,创出了“新天地”,河南富豪一天天稳健成熟。”   胡润也证实,据他的统计,河南有资格登上河南富豪榜的企业家有55位,但他们只找到了18位,其中14人拥有上市公司,他们的财富属于“阳光财富”,另外38位没登上富豪榜的富豪财富属于隐性财富。

  • 全国财富版图变化 河南富豪前18位平均年龄55岁

    行业还是那些“土”行业,但这些年,崛起了“新生代”,创出了“新天地”,河南富豪一天天稳健成熟。”   胡润也证实,据他的统计,河南有资格登上河南富豪榜的企业家有55位,但他们只找到了18位,其中14人拥有上市公司,他们的财富属于“阳光财富”,另外38位没登上富豪榜的富豪财富属于隐性财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