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揭晓 共10名护士当选

2017年05月13日07: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5月12日,我省2017年度“最美护士”评选结果出炉,共有10名护士当选。当晚,2017“河南最美护士”颁奖仪式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省卫计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组织,大象融媒体集团、省护理学会、医药卫生报联合主办。评选以全省在职在岗、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执业护士为候选对象,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展示、网络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护士”。他们分别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冯英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艳华、河南省肿瘤医院董晓琳、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妍、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丁妙文、郑州人民医院刘亚杰、安阳市人民医院张春燕、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李慧玲、邓州市人民医院高娜、永城市中心医院棘桂兰。

  颁奖仪式现场播放了10位“最美护士”的事迹短片,分别以牡丹、康乃馨、百合花等代表高洁品性的鲜花为象征,歌颂了白衣天使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记者 王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揭晓;最美护士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河南最美护士”19日起开始投票

    4月17日,经过“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策划、初评,2017“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正式产生。4月19日起,广大群众可通过平面媒体或大河网、映象网、医药卫生网进行投票。

  • 2015“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揭晓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的2015“河南最美护士”宣传评选活动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 “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启动

    1月1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卫生厅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承办的2014“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了启动仪式。而这也标志着寻找“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 商丘护士被提名“河南最美护士”

    昨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经过认真组织、策划与初评,2014“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名单正式产生。

  • 第十六届“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在纪念建团90周年前夕,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王锡章等25名同志第十六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汽车连等3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 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7日消息,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揭晓。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活动将于明年1月举行。

  • 传播好声音 弘扬正能量——“河南检察好故事”评选揭晓

    1月6日,“河南检察好故事”评审表彰会在省检察院举行,经过认真评审,由洛阳市检察院选送的《引领春风到深山》等十个故事荣获“河南检察好故事”称号,由灵宝市检察院选送的《光荣团队是这样锻造的》等十个故事荣获“河南检察好故事”提名称号。

  • 郑州国际糖酒会《百姓口碑奖》评选揭晓

    在第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由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民酒时代、百姓口碑”为主题的“2014首届中国食品行业《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本次活动共有89家企业的产品参与评选,经过评选,其文章来源华夏酒报中以河南仰韶酒业为代表的19家企业的产品荣获“百姓口碑奖”。通过评选者打分,89家参评企业中,19家企业的产品积分达到80分以上,获得首届中国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的殊荣。

  • 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王素花、彭秀英等10人当选

    昨晚,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

  • 河南省“十佳母亲”评选揭晓 航天员刘洋母亲获选

    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的母亲牛喜云等10位母亲获选,郑素娟等109位母亲获郑州市“优秀母亲”荣誉称号。”省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62岁的牛喜云,是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的母亲。严格的家教,使刘洋养成了独立的生活习惯和坚强自信、沉稳做事的性格,最终成为一名女航天员。

  •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评选揭晓

    201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揭晓:经过两个多月的推荐、初审、地方公示、复审、全国公示,共评出123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个人、31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108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

  • 2011全国公安机关十大“给力”行动评选揭晓

    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等六家网站评出的2011全国公安机关十大“给力”行动是:  一、“打四黑除四害” 保卫百姓餐桌安全,顺民意得民心;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侦破特大网络吸贩毒案,中美警方首次联合打击跨国网络色情犯罪。

  • 2014全国人大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由中国人大网、人民网共同举办的“2014全国人大十大新闻”评选1日揭晓。 根据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获选的十大新闻是:隆重庆祝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设立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确定抗战胜利纪念日,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大修食品安全法,力保“舌尖安全”;表决通过“史上最严”环保法,健全保护环境的体制机制;全面修订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典治霾;修改行政诉讼法,畅通“民告官”渠道;初审刑法修正案(九),拟进一步减少死刑罪名,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全面修改立法法,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专题询问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国务院副总理首次到会应询。

  • 第二届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20人获选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社科联联合开展的第二届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揭晓。   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评选出了韩占兵、赵国岩、李安宁、温培雅、张新民、翟书俊、刘秉银、李志浩、石剑、刘金荣、高琳、张静、熊纪涛、付欣、王景阳、黄新建、赵静、李少华、孙慧、曹恒岑20名同志为第二届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 第十八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记者2日从团中央获悉,为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王红兵等30名(组)同志第十八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