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 投票确定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2017年06月21日06: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6月2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记者 董亮摄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6月20日在郑州召开。会议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部分十届省委委员职务任免的决定。

  省委常委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陶明伦、许甘露、马懿、穆为民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孔昌生就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全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会决定,于2017年6月27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考虑王艳玲、贺恒扬同志因工作调整调离本省,决定免去其十届省委委员职务,决定递补十届省委候补委员申延平、侯清国为十届省委委员。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记者 朱殿勇 刘勰)

文章关键词: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代表候选人;省委常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68人)

    6月26日,河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68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 台湾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方案公布

    协商选举会议人数为122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国家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台湾省籍同胞中协商选定。协商选举会议要发扬民主,酝酿代表候选人应考虑各方面的代表人士,适当注意中青年、妇女、少数民族等方面的人选。

  • 中组部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答问

    原标题:中组部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答新华社记者问(全文)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答: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代表产生程序,是选好十九大代表、增强代表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的重要保证。

  • 郑州“诚信鸡蛋哥”入围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我市被网友称为“诚信鸡蛋哥”的任庆河光荣入围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 严格履行党章选好党的十八大代表

    中央强调,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必须履行党章、发扬民主、加强领导、选好选优,突出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党员代表性。严格履行党章选好十八大代表,就是要把党章要求贯穿代表选举的各个方面。

  • 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要加强全程监督,严肃组织纪律,坚决禁止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确保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 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召开

    会议圈选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全会决定,于2012年6月26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 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

    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

  • 这2个市共处理900多人 发生的问题曾让中央震怒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指出,南充拉票贿选案是一宗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恶劣案件,教训极其深刻。会上,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代表第五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他多次提及,要“深刻汲取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惨痛教训。

  • 台湾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产生

    (记者 郭金超)台湾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协商选举会议9日举行全体会议,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台湾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13名代表。

  • 党的十八大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十一月七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首先在大会秘书长习近平主持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胡锦涛同志等41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 河南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召开

    省委常委卢展工、郭庚茂、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吴天君、毛超峰、赵素萍在主席台就座。全会决定,于2012年6月26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 日本大选竞争比例为2.4比1 选民将考核安倍政府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2月2日,日本众议院选举即将公示。他同时强调:“希望选民来评审自民党重新执政后以安倍经济学为主的经济刺激政策、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加速工作以及外交安保政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