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运会航空模型赛豪取3金 河南“梦之队”笑傲长空

2017年07月18日07:1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队在双机编队飞行比赛中雷乃益摄

  河南航空模型人24年的坚守,终于等来这怒放的时刻——7月16日清晨,随着河南组合桑腾飞、郭振民在二对二遥控空战项目中夺得金牌,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比赛全部结束,河南航空模型队以3金1铜的佳绩笑傲长空。

  本届全运会航空模型决赛阶段的比赛于7月13日在天津静海拉开帷幕,这是航空模型项目自1993年七运会后被取消之后,时隔24年重回全运会舞台。比赛共设8个项目,我省有9名运动员参与其中4个项目的角逐。

  首个比赛日,河南名将郭书军就在国际级线操纵特技项目中获得个人第三名。次日,河南组合李士其、杨柳出战固定翼双机编队飞行项目,两人出神入化的动作编排和默契配合征服全场,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第三天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卢征、张兆年率先在上午的滑翔机决赛中以两人两轮均列第一的成绩完美摘金。至此,比赛仅剩最后一个项目——二对二遥控空战,我省是唯一有两组运动员闯入该项目决赛圈的省份。最终,虽然决战未能上演“河南德比”,但桑腾飞、郭振民依然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金牌,另一对河南组合常恒睿、李子煜排名第五。

  航空模型项目是河南的优势项目,多年来屡次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培养了郭书军、杨柳、卢征等一批世界冠军。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还承担着我省农林生产和低空经济方面的技术服务工作。比赛期间一直在现场观赛的中心主任牛安林表示:“航空模型运动时隔24年重返全运会,24年间,河南的航模人一直在坚守,并以优异的成绩保持着国际国内的领先地位,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全运会上展示自己了。”(记者 黄晖)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全运会;笑傲长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泳坛顶级装备品牌成立梦之队 孙杨叶诗文入选

    孙杨和叶诗文由于冬训原因并未到发布会现场,但他们表示能成为世界游泳梦之队精英成员是非常荣幸的事。

  • 《我是歌手》实力唱将组梦之队 收视口碑获赞

    ”  与此同时,《我是歌手》大数据成绩也表现不俗,来自酷云EYE实时电视台市场占有率数据显示,湖南卫视1月2日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3%,令人咂舌。#我是歌手 陈洁仪#以406103的超高热度登微博实时热搜榜榜首,网友表示:“心动我看了十遍,这歌我不敢轻易听。

  • 赛事前瞻:跳水揭幕梦之队启航 林丹谌龙争桂冠

    29日,仁川亚运将产生32枚金牌,田径、羽毛球、跳水等赛场都将带来世界级水平的赛事。首日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双人和男子10米跳台双人比赛,中国跳水队“一姐”吴敏霞、施廷懋和男双组合张雁全/陈艾森将率先“表演”夺金过程。

  • 每个河南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

    省委书记郭庚茂阐述实现中原梦的六个“一定要”,核心涵盖两个范畴:其一是围绕发展做文章,其二是围绕“人”做文章。实现中原梦,需要每个人找准自己的位置,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迸发出身上的进取心和创造力,让每个人都成为梦想的筑造者。

  • 梦之队训练师曝光科比式疯狂

    北京时间3月5日,科比的恐怖训练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一位名叫罗伯特-阿勒特的美国训练师,又爆出了一段科比去年夏天的一段魔鬼训练内幕故事:《我和科比的训练故事》。

  • 梦之队钟情新生代超级控卫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欧文很可能会被招入今年夏天的美国集训队,备战2014年篮球世锦赛。“你们可以放心,我们一定会邀请他的,”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说道,“他已经确定会是联盟最出色的三四名控卫之一了。

  • 三期:如何打造企业"梦之队"

    2012年5月19日下午3:00,由财智沙龙、佐餐传媒共同发起主办的“财智企业家沙龙”之“煮酒英雄”第三期沙龙,在郑州东区聚源路华致酒行会所顺利召开

  • 五环上的梦

    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这是8月10日,“刀锋战士”南非选手皮斯托瑞斯在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4X400米决赛中。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这是8月7日,英国选手特罗特在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比赛中夺冠后庆祝。

  • 中国跳水“梦之队”

    新华社照片,伦敦,2012年7月25日 (伦敦奥运会)(5)跳水——中国跳水“梦之队”备战7月25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右)在观看队员训练。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新华社照片,伦敦,2012年7月25日 (伦敦奥运会)(1)跳水——中国跳水“梦之队”备战7月25日,何冲在训练中。

  • 吴敏霞三度出战奥运盼创历史

    体操队名单虽不如4年前耀眼,依然堪称豪华,10名选手中包括陈一冰、邹凯、滕海滨、邓琳琳、何可欣5位奥运冠军,还有3名世界冠军,分别是张成龙、冯喆、眭禄。易思玲身为世锦赛冠军与世界纪录保持者,被称为“小杜丽”,外界一致看好;奥运选拔赛最后时刻才惊险胜出的喻丹也具备夺牌实力。

  • 《梦之队》曝特别版海报

    韩国影片《朝韩梦之队》于近日公开了两款特别版海报。根据1991年日本千叶世乒赛”朝韩联队“击败中国队捧得女子团体冠军杯-考比伦杯的真实事件为蓝本拍摄的影片

  • 中国新“梦之队”:我们比出了中国小伙子的霸气

    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第四十五届体操世锦赛男子团队冠军,使中国队成为百年以来首个六度连续卫冕冠军宝座的战队。世界“全能王”内村航平带领的日本队骁勇善战,而以张成龙为首的中国队,有股非把皇帝拉下马的霸气。

  • 《狄仁杰》"水下3D梦之队" 创徐克电影场景之最

    据悉,《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幕后制作班底延续了前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载誉众多的3D巨制《龙门飞甲》的精英团队,共同完成了这部“场景最多”的徐克电影,完美打造了首部进入水下3D世界的华语电影。他们与徐克导演之间合作多年所建立的默契成为为影片保驾护航的坚实基础,而徐克导演永不止步的创新也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

  • 麦莉全裸献身小马哥新T恤 加入全裸梦之队

    如果你关注时尚,小马哥经典的慈善全裸Tee你肯定不会陌生。近日,还不满21岁的好莱坞新晋话题时尚偶像麦莉塞勒斯全裸登上了Marc Jacobs的"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 T恤,售价35美元。而之前曾为此献过身的还有贝嫂、娜奥米坎贝尔、朱莉安摩尔等大咖。

  • 皇马梦之队诞生 西媒高呼:皇马=欧洲头号强敌

    拜仁慕尼黑是夺得明年欧冠奖杯的热门,但现在,随着克罗斯和J罗的加盟,皇马已经成为了头号热门。和每个赛季一样,皇马夺得欧冠奖杯的最主要对手还会是拜仁慕尼黑和巴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