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热心相助快速送医

2017年07月25日08: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热心相助快速送医

  事故现场

  □记者宁田甜文图

  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在马路上出事故受伤,流血倒地,疼痛难忍。路过的两名市民看到后,第一时间积极出手相助。其中,一名年轻小伙跑到附近医院求助,和医务人员一起推着担架车赶到现场,另外一名56岁的市民也帮助抬女子上担架车。最终,该女子被以最快速度紧急送医。这是20日发生在郑州街头的温情一幕。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两路过市民积极相助

  20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民李先生从文化宫路和友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医院办完事刚一出来,便看到路口不远处停着一辆电动车与一辆环卫清洗车,旁边还有一倒地女子。他急忙跑过去看情况。与此同时,他看见一小伙子慌慌张张迎面跑来。不知咋回事的李先生忙向小伙询问情况。小伙只说了句:有事故,一女子脚部受伤严重,得赶快送医。很快,李先生便看到该年轻小伙和医务人员一起推着一辆担架车赶到了现场。李先生见状,也迅速上前帮忙,和小伙子一起将受伤女子抬到了担架车上。

  受伤女子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女子脚部受伤较重,需做进一步检查。该事故发生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前往处理。

  一热心人已找到另外一年轻小伙未留名

  当时积极出手相助的有两名热心市民。其中一名是上述李先生,另一名就是那名小伙。

  20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联系到了其中这位李先生。他叫李子华,今年56岁。当时只顾着帮助受伤女子,至于小伙子后来的去向,他没太留意。当时小伙子推了一辆红色的共享单车。他回忆说,小伙瘦高个,身穿长裤和T恤衫,看上去20多岁。事发现场附近停车场一女管理员当时目击了此事。她说,事故发生后,听到一女子哭喊救命的声音,紧接着,她就看见“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高个年轻小伙赶了过去”,当时小伙子是骑车赶到医院求助的。但伤者被送医后,大家都散了,至于小伙子叫啥名,她不知道,更没有他的电话。

  当日,大河报记者又试图从交警二大队民警处寻找这位小伙信息,但警方说,民警当时在医院只见到了当事双方,即受伤女子和当事司机,未见到那名小伙,因此,民警也没有他的电话。当事司机宋先生说,出事后他很紧张,自个完全慌了神,至于当时谁做了好事,也没留意。

  为寻找这名热心小伙,20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又拨通了伤者一亲人电话。她说,亲人们一直在担心伤者的伤情,还没顾上了解这些。如果真是这个不留名的小伙子帮这么大忙,她向他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受伤;女子被;郑州市民;担架车;流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港澳高速鹤壁段6车连撞 一死多伤路面狼藉

    11月14日上午,京港澳高速鹤壁段发生2起交通事故,据京港澳高速路政鹤壁大队工作人员反映,省内高速从今天早晨5点20开始全线封闭,事故发生时间为6点半左右:“在京港澳由南向北方向549+600米处,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

  • 郑州一路口2车相撞27人受伤 无监控2车司机不承认闯红灯

    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一位值班民警介绍,事发路口有红绿灯却无监控设备,双方现在均不承认闯红灯,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万三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以东一些地方目前信号灯、电子眼等监控设备缺失较严重,交通事故多发,希望驾乘人员遵守交通规则。

  • 大连一对新人出车祸 交警为受伤新娘开辟快速通道

    (记者 杨毅)记者23日从大连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日,大连一对新人不幸出了车祸,新娘受伤严重,大连市交警支队中山大队开辟快速通道,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 村民为儿子满月燃放烟花 烟花爆炸17人受伤

    6月18日20时,贵阳市云关乡摆郎村一村民为儿子满月燃放烟花,不料烟花爆炸,前来庆贺的17名乡邻不同程度受伤。随后,现场传来乡邻的喊叫声,没有受伤的乡邻赶紧上前救护伤者,将伤者送上车,送往就近的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 武汉居民楼塌2居民受伤 楼已沉降约60厘米

    昨天清晨,江岸区后湖大道一栋居民楼内楼梯突然发生塌陷,两名居民路过因反应不及,双双摔倒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如果由质检部门鉴定房屋属于质量问题导致业主无法居住,消费者可要求退房,并且由开发商承担一切损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