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18地市15个解除限行 除了郑州濮阳、安阳也继续限行

2018年01月02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18地市,15个解除限行

  除了郑州,濮阳、安阳也继续限行

  河南商报记者 宋晓珊

  元旦前,河南各地市陆续发布限行新政策或解除限行的通知。目前,18个地市中,15个解除限行,郑州、濮阳、安阳还在限行,三地市限行政策基本一致: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濮阳:限行1个月

  限行时间:2018年1月1日至31日,每日7:00至20:00。

  限行区域: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与郑州同。

  安阳:限行3个月

  限行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每日7:00至20:00。

  限行区域: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与郑州同。

  15地市解除限行

  鹤壁解除限行措施后,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延长至2018年1月15日24时。在限行期间增加的公交线路不会取消,将继续营运。

  济源、周口限行解除之后,取消公交车免费乘坐政策,恢复正常运营。

  新乡、洛阳、焦作、南阳、信阳、商丘、漯河、三门峡、开封、许昌、平顶山、驻马店解除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

  郑州各县(市、区)

  巩义:决定从2017年12月31日24时起,解除机动车每天两个尾号的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

  上街:不再出台新文件,与郑州限行政策保持一致。

  新密: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的市区道路(均不含本路)。

  荥阳: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为:荥密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所有的道路(不含荥密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

  新郑: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京港澳高速以西、炎黄大道以北、107国道以东、新村大道以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含新村大道)。

文章关键词:限行;彰德;邺城;尾号;岳下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限行尚无截止日期 家里两车同一天均被限号可过户换车牌

    2017年12月29日,郑州市政府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郑州市机动车限行政策:2018年1月1日起,郑州工作日7时至21时限俩号。以上数据表明:限行一个月来,郑州市道路交通压力减小,车速明显提升,交通拥堵情况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下降,三环以内区域交通秩序良好。

  • 河南2018年最全的限行措施看这里!9地继续限行工作日限俩号

    荥阳限行区域:荥密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所有的道路(不含荥密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新郑限行区域:京港澳高速以西、炎黄大道以北、107国道以东、新村大道以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含新村大道)。

  • 郑州限行月 影响有几多

    时值岁末年初,郑州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政策也接近尾声,近一个月来,蓝天多了、道路通畅了,不少市民对限行令也表示理解与支持。”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郑州市发布了《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提出到2020年,规划建设239个公共快速充电站、51300个交流充电桩,18个高速公路快速充电站,完善新能源汽车基础配套设施。

  • 郑州限行近一个月 市区平均车速43.2公里/小时 日均3条路拥堵

    在郑州市人民政府有关2018年限行发布会上,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发布了从2017年12月4日起,郑州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以来,公安交警部门采取的相关措施。

  • 快讯!郑州确定2018继续限行 工作日每天限行2个号

    郑州确定2018年继续限行。12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了解到,2018年,郑州三环内区域持续限行,限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起,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限行方案也由单双号限行改为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新能源号牌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等全部不限行。

  • 小伙违反限行被拦 交警一查发现竟是逃犯

    12月18日下午,中牟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张丙献、杨亚飞等人根据安排,在中牟县商都路与人文路交叉口的缉查布控检查点执勤。当天18时左右,巩义市公安局的办案民警赶到中牟,而王某最终也承认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 河南三市出台限行新政

    全省各省辖市的限行政策即将到期,限行是否会延长?前天和昨天,南阳、平顶山、濮阳纷纷推出新的限行政策。包括郑州在内的其他省辖市,又会如何呢?

  • 河南三市出台限行新政,郑州2018年会继续限行吗?

    在限行之前的11月20日至12月3日,郑州共发放专用号牌2425副;限行后,12月4日至12月26日,郑州共发放专用号牌7525副,也就是说,限行后平均每天上牌327辆。而提到限行,工作人员以郑州为例说,PM2.5在线源解析监测结果表明,机动车限行后,尾气对PM2.5贡献率下降了10%。

  • 元旦假期走高速不免费 外出游玩请注意各地限行政策

    核心提示丨2018年元旦假期将到来,受全省大范围限行政策和高速不免费政策的影响,省交通厅预测元旦自驾出行活动热度将有所下降,短途出行车流量较上年依然保持增长,但增幅不会太大。特别是要避开郑州南站、柳林站、圃田站、惠济站、郑州新区站,可选择东三环北站、西三环北站、航海路站、大学南路站、中原西路站、樱桃沟站。

  • 河南会继续限行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可能

    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污染问题。今年11月20日起,郑州作为全国的第一批试点城市,在全省率先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姚占军介绍,限行之后,全省交通事故率同比下降10%到15%。

  • 河南省限行半月余 全省少上路3000多万辆车

    首席记者李江瑞 12月21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和河南各地限行至今的一些成效进行了介绍。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限行政策实施以来,不少网友针对限行的时段、号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郑州车主注意!这种新能源汽车也限行

    郑州市实施单双号限行已有半个多月时间,而一些车主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车主仍对此次限行规定理解不够清楚,违反限行规定开车上路“闯禁行”。交警提醒广大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车主限行期间要认清市政府发布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告,遵守法律和政府规定。

  • 【铁腕治污 保卫蓝天】限行期间新乡投入1500万元让市民免费乘公交

    为减少污染排放,全省范围内12月4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各地为保障民生,尽量减少限行不利影响,采取了不少便民措施。为保障市民出行,新乡市政府投入1500万元,助力市民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 限行不足一个月 鹤壁PM2.5同比降了近一半

    统计数字显示,限行前,机动车尾气为鹤壁市淇滨区PM2.5的主要污染来源,占比28%左右,限行后,污染占比已下降至20%左右。

  • 郑州限行期间 公交车日平均客运量超250万人次

    对于机动车保有量超过300万辆的郑州,机动车限行影响广泛。”刘银亮表示,郑州公交客运量显著提升,每天净增20万至30万人次的载客量,日平均客运量超过250万人次,提高了15%,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公交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