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我们‘郑’青春” 2016郑州市青少年网络文化节开始了

2016年05月25日11:1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的网络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用青春为郑州点赞,5月25日,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我们‘郑’青春”2016郑州市青少年网络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网络文化节由“郑州有我更美丽”——征集我们“郑”青春笑脸、“我与郑州共成长”——微照片大赛、“郑州有我更精彩”——微电影大赛等环节组成。其中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郑州有我更美丽”——征集我们“郑”青春笑脸将面向全国征集97张现在或曾经在郑州工作的青年建设者笑脸照片,展现广大青年建设者的风采;“我与郑州共成长”——微照片大赛将面向全国征集从不同侧面反映郑州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廊道、文化生活、精神面貌等各方面的照片,记录和承载郑州发展的人和事;“郑州有我更精彩”——微电影大赛将征集从不同侧面反映郑州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廊道、文化生活、志愿服务等新成果的微电影或微视频,真实反映郑州市民丰富的都市文化生活,展现郑州人民为梦想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微照片大赛、微电影大赛均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展示。活动详情可登录映象网(http://www.hnr.cn/news/xwzt/young/)、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http://www.zzyouth.org/)、“郑州共青团”官方微信订阅号查询,如有参赛事宜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团市委:0371-67181573;大象融媒体集团映象网:0371-65888379。

  如果你是郑州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如果你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如果你有记录郑州变化发展的影像图片,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让我们共同记录美丽的郑州,用青春为郑州点赞。(通讯员 许晨光)

文章关键词:郑青春;青少年网络文化节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