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6台空调为学子酷暑送清凉

2016年06月24日18: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昌街学校校长李华强为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送上锦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6月24日上午,“酷暑送清凉 浓浓助学情”——河南万邦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举行,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将26台“格力”空调捐赠于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万邦负责人郭凯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培养教育少年儿童不仅仅是学校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个人的责任,我们为文昌街学校送来了26台空调,为的是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文昌街学校校长李华强代表全校师生接收了空调后为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了锦旗,并对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牟县慈善总会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

文章关键词:空调;酷暑;送清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店买空调 遭遇维权难-百姓调解

    时长:06分37秒

  • 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 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图片来源:CFP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 夏季车内如何快速降温

    夏季是汽车空调的高使用期,为了能够让汽车空调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我们给车主分享汽车空调使用中的几个技巧,帮助车主更加合理的利用汽车空调。当您感觉不再炎热时,即可根据需要调整气流分配方向、鼓风机转速和循环模式。

  • 夏季养车掌握八大要点

    机油在高温季节应选择相对粘稠度较高的机油,因为夏季发动机内的水温升高容易导致机油的粘稠度下降,从而会导致机油氧化。

  • 夏季养车掌握八大要点

    机油在高温季节应选择相对粘稠度较高的机油,因为夏季发动机内的水温升高容易导致机油的粘稠度下降,从而会导致机油氧化。

  • 空调企业抱团促销有猫腻

    五一假日的前一天,国家发改委突然约谈国内主要空调制造商和销售商。此消息一出引发外界不少争议,行业内外都有人士认为发改委有些多此一举,认为“空调行业厂商打打价格战又何妨”。

  • 空调间隔月余两次自燃 格力售后方屡屡推脱责任

    当下已是寒冬,但汝州市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的全校师生却不敢使用空调取暖;因为在最近短短的36天内,该校的空调已连续发生了两次自燃(如图)。火势虽然不大,烧坏的也仅仅是寝室的床柜、门窗和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物品,但空调连续自燃存在的安全隐患令人担忧,学校多次向空调厂家格力售后反映情况,但至今还未解决。目前,汝州实验中学的全体师生们仍在挨冻上课、就寝。

  • 空调不制冷 售后躲猫猫-百姓

    时长:04分16秒

  • 买的空调不制冷维修人员失约消费者反遭斥责

    昨日下午,市民杜先生将新买的空调开到26℃调试,然而,空调总是不制冷。“新买的空调成了摆设,我还遭到了售后维修人员的斥责。”杜先生说。

  • 别把汽车空调累坏了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又到了在炎炎夏日开车享受空调的季节。

  • 夏季用车保养

    进入夏季,首先应该对空调进行清洗保养。夏天车辆空调经常使用,而空调管道的清洁情况直接关系到车内空气质量,关乎用车人的身体健康。据中进汽车租赁技术部李经理介绍,春天的杨絮非常容易堵在空调散热器上,如果不进行及时清理,将影响空调使用。他在近日对客户车辆进行夏季车辆检测中,就发现有很多车辆的空调散热器都被堵住了,这种情况非常普遍,应该引起用车人的重视。

  • 开空调不清洗滤网 当心螨虫细菌惹疾病

    开空调不清洗滤网 当心螨虫细菌惹疾病指导专家 郑州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利华

  • 空调房里吹风扇 “舒服男”浑身疼得不舒服

    “空调房里吹风扇”成为市民流行的降暑新招。记者昨天从武汉市中医院了解到,该院近期接诊了不少被“空调+电扇”吹出的颈椎病、关节病的患者。高扬提醒,如果一定要空调风扇齐上阵,空调设置温度最好不低于28℃;电扇的风尽量开到柔和挡,对着墙壁不对人。

  • 美籍工程师常年躲空调房汗腺萎缩患“闭汗症”

    一热就烦躁,赶紧躲入空调房,42岁的软件工程博士李先生常年如此,竟然流不出汗了。昨天,市中医院骨伤科主任董晓俊提起这个特殊病人时说,人体通过排汗保持恒定体温,不能太贪凉。

  • 房地产十年“空调”路

    2月20日“新国五条”与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出台,正式拉开了第十年国务院房地产调控的序幕。至今,第五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已过半年,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仍呈现出“楼市持续高烧不退、房价大幅跳涨、地价凶猛上涨、地王频现”的景象。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2013年房地产调控措施较之前都更为严厉,然而房价却一骑绝尘,房地产市场在层层加码的调控措施面前我行我素,房价在一片争议声中节节攀升。为何调控成“空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