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漯河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携手度夏峰

2016年07月28日1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确保度夏期间大客户可靠用电,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7月26日,漯河供电公司开展大企业客户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用电需求,听取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为企业度夏用电、节能增效提供帮助。

  近日气温持续走高,漯河电网最高供电负荷达123.3万千瓦,迎峰度夏进入关键时期。为做好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管理,增加企业对供用电形势的了解,漯河公司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倾听客户心声,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与用户进行沟通与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向企业介绍夏季高温大负荷期间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及用电方面存在的疑点与难点,征求客户对漯河电网规划建设及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电力增容和无功补偿等用电方面的问题;向企业宣讲用电政策、供电服务措施、安全用电知识及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对其用电设备、用电负荷、停电时造成的损失等情况全面剖析,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科学编制用电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魏建北 王志裴)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大客户;漯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冷览会保电工作

    为了确保这次会议的安全用电工作,民权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对重点设备监视和维护,开展夜巡、特训,特别是恶劣天气下的设备巡视,做到隐患早发现、故障早处理。

  • 鹿邑县供电公司: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鹿邑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供电服务提升工作,以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效能监察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开展明察暗访专项工作,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

  • 民权县供电公司改造升级贫困村农网

    经过农网改造,满足了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进一步提高了用电可靠性。

  • 商丘供电公司精准扶贫突出电网特色

    商丘供电公司将投资5.74亿元,实现2017年每个贫困自然村均通动力电、贫困村内机井全部通电,2018年完成所有贫困村的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确保贫困村电网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达到中部地区先进水平。

  • 家中意外停电老人呼吸机骤停 供电公司及时送上"救命电"

    家中突然停电,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老人情况危急。突然停电 靠呼吸机呼吸的老人情况危急  10月9日20时许,马建涛和妻子正在慌忙赶回岳父母家的路上,他们刚刚得知家中停电,因患肺气肿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岳父情况危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