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中国·郑州第2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3日1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郑州第2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中国·郑州第2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中国·郑州第2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2016年10月23日, 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世界巨星表演晚会在郑州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大咖齐聚郑州,国内10位国际评审和30位国家级评审担任执裁工作,全国各地的近百支舞蹈代表队4000余名“舞林高手”赛场上一决高下,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75岁。大赛共设职业、业余、专业院校三大项,分团体舞、摩登舞、拉丁舞、社交舞四大类别,众多舞者在170个项目中角逐比拼。

文章关键词:中国·郑州第2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七届《舞动中原》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开幕

    4月29日18时,第七届《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于在郑州铁路局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赛事由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河南省国际舞理事会承办。

  • 天玺中秋嘉赏会圆满落幕

    晚晴初上,淡烟笼月,便知此时已是中秋,为了感谢驻马店驿城新老客户对天玺房地产一贯的支持与关注,2014年9月6日天河集团在天玺项目中心顺利举办了一场既热闹非凡又时尚性感的中秋嘉赏会,天玺的新老客户们在天玺销售中心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中秋之夜。 (1)_副本模特走秀_副本受邀嘉宾签到领取礼物_副本天玺售楼部夜景_副本

  • “烧烤啤酒趴”圆满落幕

    本届的“烧烤啤酒趴”大家都玩的开心,摘的开心吃的开心也喝的开心,谢谢所有鱼油们的分享与支持。

  • 驻马店首届北欧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6月25日下午,“冰雪世界、爽爆天中”驻马店首届北欧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在西班牙小镇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河南日报河南地产总编王军伟、河南商报房产部主任张松坡、淘宝房产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卫星、驻马店日报社副总编吴振海等等众多知名媒体和驻马店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 2016年河南省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5月29日,由团省委主办、河南新闻广播、中原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中原工学院圆满举行。

  • 《大宋·东京梦华》免费看活动落幕

    截止到3月31日,《大宋·东京梦华》邀文明使者免费看活动已圆满结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 河南医专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5月21日晚,由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校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许昌东神雪铁龙旗舰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12月20日,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东神雪铁龙旗舰店开业一周年店庆隆重开启。

  • 宜阳县读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宜阳县历时八个月的“关爱留守儿童,阅读引领未来”读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 双汇香肠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首届双汇香肠厨艺大赛,经过前期的一系列角逐,于5月7日圆满结束。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总裁助理刘金涛及漯河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旅游局、漯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领导亲临现场,并对参赛选手巧妙利用双汇香肠等食材,以精湛的技艺制作出的各种美食产品赞不绝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