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016“爱的暖冬包”现身苗圃小学 新棉袄送到孩子手中

2016年11月29日18: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1月29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暖冬行暨“平安出行”爱心反光贴发放仪式,在郑州市苗圃小学广场举行。为40个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暖冬包,为学校里每一位小学生发放了反光贴,教育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据了解,苗圃小学是“爱的暖冬包”慈善公益行的第二站,为校园里的贫困孩子们送去暖冬包与反光贴。暖冬包里有棉衣、棉裤、围巾、手套等御寒衣物。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出资十万元定制了一批有提醒字样的反光贴,贴在书包或者衣服上,可以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下一步,反光贴将会被陆续发放到郑州市多个学校。活动现场孩子们立即换上了合身的新衣,舍不得脱下来。看着孩子们高兴的样子,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都觉得暖洋洋的…

  今年是开展关爱乡村儿童暖冬行的第五年,郑州慈善总会联合腾讯公益平台、省市媒体、社会爱心人士共为全省300名乡村贫困儿童筹集了300个爱的暖冬包,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在寒冬里的乡村贫困儿童,重回社会大家庭的怀抱,感受到爱的温暖。

  我们送上的不仅是切实的衣物,更是所有爱心人士对这些孩子们的关心,我们的暖冬行动仍在进行中,欢迎您的加入,共行善举……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关爱贫困儿童;平安出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位困境儿童中秋免费游方特

    9月1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游客,他们来自郑州市10个需要帮助的困境家庭,是郑州市慈善总会“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公益活动的帮助对象。

  • 第二届“慈善一小时”全民劝募活动成功举行

    9月12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管城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以及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慈善一小时”暨“郑能量”慈善基金全民劝募活动启动仪式在管城区商代遗址公园举行。

  • “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

    10月10日上午,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等领导嘉宾及省、市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

  • 郑州受邀参加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

    10月30日,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慈交会以“让更多人慈善起来”为主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