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在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08日10:3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6日上午,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授吕村教授来到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启了金水区九场宣讲活动的第一场宣讲活动,讲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会议精神。杜岭街道办事处60余名工作人员、辖区内7个社区党支部、11个两新党支部和9个辖区公共单位党组织的近百名党员到会聆听了吕村教授的讲授。

  通过学习,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和精髓,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识到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将是党员今后的基本行为准则,而党内监督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基本运行规则,今后需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内容,改掉之前习以为常但违背准则和条例的思想和认识,使个人和党组织的言行符合准则和条例规定;认识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极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从而做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辖区内各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杜岭街道办事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岭街道办事处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 开展进基层巡演活动

    12月15日、16日下午,正在金水区巡回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工程技术学院吕村教授,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礼堂内,又登上了一个特殊的讲台,杜岭街道办事处“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的舞台,继续为近1500名观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杜岭街道办事处多项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3日,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服务中心及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工、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余名学生志愿者、60多名环保表演志愿者联合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广场,搭台进行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防治大气污染、共同守卫蓝天的环保演出活动。

  • 杜岭街道办事处警民联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6年12月1日起,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公安消防大队和社区民警,组成五个检查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明确检查内容方法和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等措施,开始对7个社区42个家属楼院及相关的宾馆、餐饮店、商店等门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治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