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刘德华女儿的近照曝光 华仔的好基因都遗传给了女儿!

2018年10月26日09:26  来源:搜狐网

5034

众所周知,刘德华属于老来得女,所以他对女儿的保护政策做的非常好。刘德华对女儿非常疼爱,从小就倾尽身家给她最好的一切,女儿每次出场都有数位保镖陪着,可见刘德华对女儿十分爱心。在前些年,刘德华拒绝曝光女儿,媒体也从来没有得到刘德华女儿的正面照。直到最近两年,刘德华才让女儿公开露面,外界也终于目睹了爱女的芳容。

刘德华的爱女叫刘向蕙,出生于2012年。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刘德华想尽一切办法好好保护她。他为女儿顾了数位保镖,数位保姆来照顾她,妻子朱丽倩更是时刻陪伴着女儿。当初为了让女儿和妻子出门方便,刘德华专门买下了一架飞机。众所周知,刘德华的身家不可估量,而他的妻子朱丽倩更是马来西亚首富的女儿,他们女儿才真的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遵循“富养女”的原则,刘德华对女儿是极尽宠爱。

随着女儿逐渐长大,刘德华的女儿终于逐渐曝光在镜头前。刘向蕙长得十分可爱,一双大眼睛非常灵动,五官都非常精致。看到刘向蕙的长相之后,网友们一致认为她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众所周知,刘德华的太太朱丽倩曾经是娱乐圈中“玉女掌门人”,年轻时的她曾经是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

这是朱丽倩年轻时的照片,年轻时的朱丽倩非常清纯,属于清纯可爱的类型。看到朱丽倩年轻时的照片,不少网友就理解刘德华为什么会娶她为妻了。这样一位女神,为了你放弃工作,专心成为全职太太,哪个男人会不动心?

虽然朱丽倩的颜值非常高,但是网友们一直认为女儿的长相更像刘德华。都说女儿长得像父亲,这点没错,刘向蕙长得确实更像刘德华一些。

看看刘向蕙的近照,脸型和五官轮廓都比较像刘德华,网友把她称为女版华仔。女儿的长相继承了刘德华的优点,非常精致。目前来看,刘向蕙的长相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只是华仔会让自己的女儿进军娱乐圈吗?

文章关键词:刘德华 女儿 近照 曝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为最新声明

    今天(11月17日),华为发表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荣耀品牌诞生于2013年,始终面向年轻人,坚持中低端价位,七年间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七千万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 任嘉伦魏大勋互动调侃互曝本名

    据悉,任嘉伦本名任国超,魏大勋本名魏兴文。比如成龙的本名为陈港生,刘德华的本名为刘福荣,张国荣的本名为张发宗,炎亚纶本名为吴庚霖,林允的本名为费霞,宋祖儿的本名为孙碧涓,邓紫棋本名为邓诗颖,梁静茹本名为梁翠萍等等。

  • 央视2020年端午节晚会明星阵容曝光 刘德华加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 2020年端午节晚会《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6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渠道了解到:“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其实就是一台精彩纷呈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文艺晚会。

  • 港媒曝周星驰张柏芝结婚?助理出面回应

    张柏芝曾帮忙宣传周星驰《新喜剧之王》,还原《喜剧之王》经典同框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港媒曝张柏芝三胎父亲是周星驰,两人即将官宣结婚。对此,5月14日,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发声辟谣,他转发《新喜剧之王》演员张全蛋的博文,表示这是一种病态的谣言。

  • 当你的同事叫刘德华学生叫刘欢 和明星撞名的人还真不少!

    撒贝宁爆料,有次外国代表团来参观,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在地铁打电话,安排刘欢和刘德华负责接待。想必新婚夫妻也意料不到吧,明明是普通人,却要撞脸上两个大明星,而且一个是谢娜的丈夫,一个是谢娜的闺蜜,真是大写的尴尬。

  • 42岁杨丽娟近况:超市做促销员,人生重来不再迷恋刘德华

    11月4日,杨丽娟的最新采访曝光,作为当年轰动全国的追星女主角,杨丽娟因为对刘德华的痴迷,让众人对她印象深刻。据采访得知,父亲去世后,杨丽娟把父亲的骨灰撒入了黄河,每年清明节等重要节日,她都会来黄河边祭拜父亲。

  • 郑州嵩山南路奥迪撞上三轮摩托 一人受伤

    7月9日上午,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运送水泥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在嵩山南路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被送医救治,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10时许,嵩山南路与南彩路交叉口向南约1000米路西的机动车道内,一辆冀J号牌的黑色奥迪S6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中与同向行驶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

  • 认定朱丽倩!刘德华罕见吐露22年“藏爱”心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与老婆朱丽倩结婚11年,育有一女Hanna(刘向蕙),多年来他对妻女的隐私十分保护,罕见提及与老婆的感情,透露两人在1997年确定了对方就是彼此的终身伴侣,就从来没想过要分开,多年来也从未大声吵架,好感情让人称羡。

  • 刘德华2018年取消的演唱会将登记换票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2018年取消的7场演唱会,香港的补场演出已订于明年2月举行。持有已取消演唱会门票的人士,可在6月10日中午12时至8月9日中午12时,前往演唱会官方网站浏览相关详情及条款,并进行网上登记换票。

  • 成龙惠英红红毯相拥 刘德华古天乐同框

      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2019年3月30日,香港,香港演艺人协会慈善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慈善晚宴,PAGC董事成龙、曾志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