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两个熊孩子点燃保温棉引发大火 大厦浓烟滚滚

2018年12月15日12:51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大火中被烧毁的广告牌。图/记者杨旭

  本报长沙讯12月14日下午,长沙车站路与人民路交会处一高楼浓烟滚滚,附近多个方向的街道都能看到腾起的黑烟,后证实起火地点为宇成朝阳广场大厦。消防迅速赶到,不到20分钟大火被扑灭。据初步了解,大火由两个玩耍的孩子点燃保温棉引发。

  据附近居民何先生介绍,大火是下午1点多发生的。从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起火点在广场一楼的一处广告牌下,大火猛烈燃烧,黑烟滚滚,弥漫到20多层高的楼顶上空。

  当天下午2点左右,市民何女士驾车从人民路经过,看到道路前面的上空冒起很大一片黑烟,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呛人的味道,“像是从一处建筑物冒出来的,感觉火应该不小”。她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停车后一刷朋友圈,才知道是宇成朝阳广场起火。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民警、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长沙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五里牌、湘湖、五一广场3个中队的7台消防车、49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经侦查发现,起火位置为朝阳广场爱美爱酷健康足道左侧堆放的泡沫木板,当时火灾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下午1时50分火势得到控制,之后被扑灭。这起火灾的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刚刚扑灭,大厦外墙部分广告牌已被烧毁。保安队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两名小学生在广场一楼堆放建筑材料的空坪处玩耍,点燃了堆放在此处的一批可燃材料,“被点燃的是商场冷库内的保温材料,工作人员去吃饭了,没来得及运走”。发现起火后,保安立刻报警。

  保安队负责人说,保安带走了两个小孩,随后孩子和孩子的家长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文章关键词:熊孩子 大火 大厦 现场处置 民警 保温材料 家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读懂“静音车厢”背后的文明呼吁

    京沪高铁试点推出“静音车厢”服务,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不管怎么说,“静音车厢”的推行,都是一种文明的呼吁,一种人性服务的创举,值得其他公共场合复制推广。

  • “熊孩子”骑电车找同学迷路,从陇海路高架直接上了高速

    ”  只见一个男孩在应急车道内骑着电动车,身旁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拦停询问。了解情况以后,胡警官决定让男孩坐警车下站,安排辅警沿应急车道将电动车就近骑到郑州新区站。

  • 熊孩子出没!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

    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没有发生过事故的李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了,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和行人也应和停放的车辆保持距离,防止其疏于观察引发事故,有儿童乘客时,应该打开儿童安全锁并注意看管。

  • 设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关键在切实履行职责

    比法治副校长给学生上法治课更重要的是,在校内完善相关规则、制度。显然,设立法治副校长正成为我国中小学加强学生法治教育,遏制校园欺凌、未成年性侵事件高发,对有不良行为学生进行矫正的基本制度。

  • 车辆晚间在高速上逆行,且不开灯,交警见到司机后惊出一身冷汗!

    民警介绍,根据法律规定: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