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别怕!我们的人已经在路上!”这是一段让人泪目的119接线录音

2019年02月11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月6日,云南曲靖,一居民区发生火灾,报警女子被困家中。

  过程中,女子因为恐惧不断催促,但接线员却一直耐心沉稳地安抚着她。

  “别着急”

  “好吗”

  “别怕!我们的人已经在路上!”

  接线员不断重复着这几句话安抚女子,并不断提示她如何进行自救,等待救援。

  另一边则迅速调派消防车,最终女子被成功救下。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网友评论:

  @南枫翊:话语中坚决的语气让我知道,别怕,危险是暂时的,我们在路上!

  @美腻的胡凌:听到消防车声音的时候瞬间泪崩,感谢这些伟大的人!

  @waitalongtime:正在路上,正在破门,我们到你身边救你来了,别让我再冲动退伍又加入消防了,战友出入平安

  @鳁鲸o:我们的人已经到了,哇巨有安全感的一句话。

  @自在如风的你breeze:人在最无助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安慰

  @柳随风:听了整个通话过程,消防大队接线员对无助绝望的求助者耐心开导指导激励她不放弃的语言,既有心酸又是暖心!向烈火中前行的勇士们致敬!

  @龙哥家的萧萧:感动哭了,消防员小哥哥稳定的通话语气,很大程度会降低报警人员焦急的情绪,带给他们求生的动力。 我想起来了前一段时间我们这养鸡场着火 浓烟滚滚 火苗子都冲出了屋顶 也是消防战士及时赶来消灭的火灾 他们真的很棒 他们没有白衣伴随他们的只有水 浓烟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是我心目中勇敢的天使

  @兜-coco:我竟然看哭了!那一丝希望  一声声呼救

  @纽扣_呀纽扣:我觉得接线员也是很辛苦的,消防的救护的都是,一边要很冷静的操作 链接救火救护车 一边要安抚对方 进行自救,很多时候打电话的都会非常焦虑害怕大声喊叫。所以很多接线员都会有PTSD!也是在一线,非常不容易的。

  @老妇的少女小心心:神一样的存在。听到消防车声音的时候,心里就踏实了

文章关键词:录音 视频 接线员 女子被 破门 报警 breeze 龙哥 消防车 南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非裔妇女遭警察射杀案件审理相关录音将推迟公布 律师:公然误导民众

    当地时间9月30日,负责审理射杀非洲裔妇女布伦娜·泰勒的肯塔基州总检察长丹尼尔·卡梅伦表示,将推迟一周向公众发布大陪审团的讨论录音,以“保护录音中所提及公民的私人信息”。

  • 松下电器客服拒绝采访:关媒体啥事!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新密的傅先生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没有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反而让自己憋屈了好几个月...  新密的傅先生2018年11月份在网上购物平台购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保修期是5年。

  • 19岁女孩遭的哥持刀猥亵?录音不堪入耳 警方介入

    “上车后他先摸了我的腿,又从袋子里掏出一把刀抵在我的腰上,说1800行不行…”8月29日上午10点多,小王从即墨佳乐家商场购物后出门打了一辆出租车,打算去北安看望爷爷。小王在下车后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回家后越想越觉得委屈,吞了一整瓶保健品,爸爸吓得赶紧给她催吐。

  • 美疾控中心前主任: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前主任托马斯·弗里登日前说,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曝此前在公开场合故意淡化疫情的言行,弗里登担心这可能会影响让人们接种疫苗的努力。

  • 特朗普承认淡化疫情威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9日承认,他今年年初接受《华盛顿邮报》资深记者鲍勃·伍德沃德专访时明知新冠病毒危害,却有意淡化其威胁。特朗普竞选连任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指认特朗普这样做背叛美国民众,“近乎犯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