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非裔妇女遭警察射杀案件审理相关录音将推迟公布 律师:公然误导民众

2020年10月02日10: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9月30日,负责审理射杀非洲裔妇女布伦娜·泰勒的肯塔基州总检察长丹尼尔·卡梅伦表示,将推迟一周向公众发布大陪审团的讨论录音,以“保护录音中所提及公民的私人信息”。卡梅伦办公室表示将删除录音中所提及的人名等个人信息。

  今年三月,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非裔妇女泰勒在家中遭警察闯入,身中多枪死亡。泰勒的死亡在美国引起众怒,她的死亡与佛洛依德一案成为美国民众反种族歧视、反警察暴力的代表人物。

  9月24日,涉及射杀泰勒的三名警察中仅一人被判“蓄意伤害”罪,其余两人被当庭释放。路易斯维尔民众因不满法院的判决而走上街头示威。泰勒家人的律师萨姆·阿吉亚尔就此表示,推迟公布录音的做法是为了“公然误导民众”。(央视记者 刘旭)

文章关键词:录音 蓄意伤害 肯塔基州 射杀 判决 案件审理 检察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松下电器客服拒绝采访:关媒体啥事!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新密的傅先生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没有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反而让自己憋屈了好几个月...  新密的傅先生2018年11月份在网上购物平台购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保修期是5年。

  • 19岁女孩遭的哥持刀猥亵?录音不堪入耳 警方介入

    “上车后他先摸了我的腿,又从袋子里掏出一把刀抵在我的腰上,说1800行不行…”8月29日上午10点多,小王从即墨佳乐家商场购物后出门打了一辆出租车,打算去北安看望爷爷。小王在下车后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回家后越想越觉得委屈,吞了一整瓶保健品,爸爸吓得赶紧给她催吐。

  • 美疾控中心前主任: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前主任托马斯·弗里登日前说,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曝此前在公开场合故意淡化疫情的言行,弗里登担心这可能会影响让人们接种疫苗的努力。

  • 特朗普承认淡化疫情威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9日承认,他今年年初接受《华盛顿邮报》资深记者鲍勃·伍德沃德专访时明知新冠病毒危害,却有意淡化其威胁。特朗普竞选连任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指认特朗普这样做背叛美国民众,“近乎犯罪”。

  • 徒步可可西里的河南男子已到陕西 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

    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