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注意!河南多地能见度极低 这些地方的大雾已是红色预警

2019年02月21日08: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昨夜看到明月光,今早大雾如堵墙。继昨日的大雾后,今朝浓雾再度来袭。气象部门已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今天上午,我省北部和开封、商丘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需要格外注意的是,郑州市区东四环向东,已经是红色预警级别的大雾,前往中牟方向的民众,切记谨慎慢行,必要时靠边停车并开启双闪和雾灯。

  今天一早,大河报记者驱车沿郑开大道一路东行。东四环内,雾气很淡,对通行没有影响。但过东四环,情况陡变,从下穿高速处,浓雾猛然翻卷而来,能见度瞬间降到50米以上,甚至更低。正在行驶的车辆,均紧急打开双闪,缓慢前行。而在高速入口外侧,已有不少车辆停靠在路边,等待高速通行的消息。

  继续向东,这样的状况并没有得到明显好转。特别是在象湖附近,随着空气中水汽的增加,能见度更是继续降低。一直到广惠街,这样的情况依然持续。能见度50米以下的路况,已经绵延了数十公里。随着路上车辆的增多,路况也变得更为复杂和危险。

  河南省南省气象台5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安阳、鹤壁、濮阳、新乡四地区和开封南部及商丘西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大家需要格外注意防盗。

文章关键词:大雾 河南大雾 河南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