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喝多睡街头要被子 警察都惊动啦!

2019年04月10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4月10日凌晨,郑州市未来路纬五路交叉口附近,巡防队员发现一穿着单薄男子卧倒街头,随即上前查看原来是酒喝多了睡倒在路边。担心男子冻出病来巡防队员随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因感觉到身体寒冷,向巡防队员索要被褥,令人哭笑不得,最后民警无奈,叫来120将其拉走。

4月10日凌晨零时2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巡防队员司春园、张根生、张燕巡逻到纬五路与未来路的丁字路口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大片污水。巡防队员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满身酒味,醉倒在这里。由于天气比较寒冷,男子当时穿着较为单薄,巡防队员了解初步情况后尝试唤醒醉酒男子却无果。附近路人说该男子已在这里躺了半个多小时,巡防队员只好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尝试联系该男子家人和朋友。在他身上找到一部电话,因手机设有密码,不能打开,联系不到该男子的家人和朋友。

此时,男子可能是感觉到有点冷了,就对一旁的巡防队员喊到:“给我盖上被子呀。”周边群众、巡防队员和民警哭笑不得!

男子躺在地上不起一直说冷,又不能把他扔在路边不管。民警和巡防队员就想了一个办法,拨打120急救电话,让医院把他拉走醒酒。

不久,医院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和急救人员一起,把男子抬上担架送上了救护车。

(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子 街头 巡防队员 民警 120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

  • 暖心!男子醉酒倒在路中间,陌生市民和车长齐守护

    9月12日晚9点多,郑州公交21路车长胡亚雷驾驶车辆行驶到红专路经三路时,看到路边一男子在向他挥手,旁边有一辆电动车倒地还躺着一个人。事后,胡亚雷感慨到,幸好路边有位热心市民在照看醉酒男子,“那条路路灯有些暗,男子醉酒躺在路中间真的非常危险。

  • 深夜醉酒男子失足落井,消防员下井十五米成功营救

    8月12日20时40分许,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塘镇十字街西有一男子失足落入井中。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失足男子跌入的深井井宽约50公分,男子卡在井下约15米处,胸口以下部位都泡在井水中,脸色苍白。

  • 裸身小伙醉卧快车道惊险酣睡 殊不知两名环卫工救其一命

    8月5日上午,郑州市未来路顺河路附近,一名男子醉酒后躺在危险的快车道边呼呼大睡。当巡防员告知他刚才发生的一幕时,男子竟浑然不知,更不知是两名好心的环卫工守在快车道边保护着他的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