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向奶奶索2千不成 24岁"啃老"小伙砸烂一屋家具被拘

2019年05月13日15:2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警官,你们看嘛,好好的一屋子东西,都被我那作孽的孙子给砸烂完了。”5月9日下午,望着眼前一片狼藉的房屋,年近七旬的王大娘泣不成声。这一切,都是王大娘的孙子赵某造成的,原因是赵某找她要2000元,她没有钱给,赵某就一怒之下砸烂了一屋子的家具。5月1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仪陇警方获悉,赵某目前已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赵某

  王大娘是仪陇县回春镇金鼓包村人。5月9日,赵某乘“摩的”来到奶奶王大娘家中,向奶奶索要打“摩的”的交通费用,眼见摩托车司机站在院坝里等待,王大娘碍于情面,给了孙子赵某60元现金作为交通费。

  吃过午饭后,赵某再次向奶奶索要2000元现金。据悉,王大娘是村里的贫困户,住房是依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修建的,家具是好心人捐赠的,日常的收入更是微乎其微,家里根本没有多余的现金。被拒绝后,赵某当即跟奶奶发生争吵,随后又从家中找出一把斧头,对着餐桌、卧室门和衣柜乱砸,将家中家具砸得七零八落,直至屋内一片狼藉方才罢手。

  ↑被砸烂的房门

  接到报警后,仪陇县土门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往现场。据民警介绍,赵某今年24岁,无业,系家中独孙,从小便被全家视作一家之宝,尽管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但一家人依旧极尽所能地在物质上满足赵某。尽管早已成年,赵某依然无法独自养活自己,成了养尊处优的“啃老族”,赵某一旦手中无钱,便向在外务工的父母或是留守老家的奶奶索要。

  当天,民警跟赵某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沟通,让赵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目前,赵某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赵某 啃老 家具 王大娘 摩的 小伙 啃老族 卧室门 贫困户 仪陇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作治病偏方 杭州男子获刑8年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5日对一起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案件作出一审宣判,杭州一男子赵某某,因犯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赌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5万元。

  • 最高检发布第二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2月19日,最高检发布第二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包括抗拒疫情防控措施犯罪、诈骗犯罪、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等案例。2月11日,嘉鱼县人民检察院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尹某某提起公诉,嘉鱼县人民法院经以速裁程序公开开庭审理,采纳了检察机关量刑建议,当庭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处被告人尹某某有期徒刑一年。

  • 女子酒后打车 豪气转款111222元

    12月11日22时55分许,敦化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求助称:其母亲赵某于22时30分许,打车从高丽歌厅到盛世华府下车,由于饮酒过量,处在酒醉状态下的赵某,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误将六位数银行密码当成付款金额支付给出租车司机,付款金额为111222元。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多方查找,找到了当时赵某所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来到派出所把多余的钱款退还给了赵某。

  • 男子发视频谎称“金钱豹在河南南乐县出没”被刑拘

    27日,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在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发布通报称,关于“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的短视频,经调查,现依法查明:此视频系赵某某在其微信群中发送的虚假视频。

  • 陕西一学生回校交论文后服毒自尽 涉事教师被停职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学生赵某在回校交毕业论文后失联,后被人发现在宝鸡南山服毒自杀身亡。赵某生前曾与同学微信交流称老师让重写论文,并说“咱们的论文真难写”“压力真大”,家属认为赵某的自杀与毕业论文有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