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酒后打车 豪气转款111222元

2020年01月02日07:19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5034

  12月11日22时55分许,敦化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求助称:其母亲赵某于22时30分许,打车从高丽歌厅到盛世华府下车,由于饮酒过量,处在酒醉状态下的赵某,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误将六位数银行密码当成付款金额支付给出租车司机,付款金额为111222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多方查找,找到了当时赵某所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来到派出所把多余的钱款退还给了赵某。

文章关键词:赵某 女子 酒后 豪气 派出所 出租车司机 金额 民警 敦化市 银行密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作治病偏方 杭州男子获刑8年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5日对一起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案件作出一审宣判,杭州一男子赵某某,因犯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赌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5万元。

  • 最高检发布第二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2月19日,最高检发布第二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包括抗拒疫情防控措施犯罪、诈骗犯罪、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等案例。2月11日,嘉鱼县人民检察院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尹某某提起公诉,嘉鱼县人民法院经以速裁程序公开开庭审理,采纳了检察机关量刑建议,当庭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处被告人尹某某有期徒刑一年。

  • 男子发视频谎称“金钱豹在河南南乐县出没”被刑拘

    27日,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在微信公号 “平安南乐”发布通报称,关于“金钱豹在某村玉米地附近出没”的短视频,经调查,现依法查明:此视频系赵某某在其微信群中发送的虚假视频。

  • 向奶奶索2千不成 24岁"啃老"小伙砸烂一屋家具被拘

    向奶奶索要2千不成 24岁“啃老”小伙砸烂一屋家具)   “警官,你们看嘛,好好的一屋子东西,都被我那作孽的孙子给砸烂完了。当天,民警跟赵某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沟通,让赵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目前,赵某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 陕西一学生回校交论文后服毒自尽 涉事教师被停职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学生赵某在回校交毕业论文后失联,后被人发现在宝鸡南山服毒自杀身亡。赵某生前曾与同学微信交流称老师让重写论文,并说“咱们的论文真难写”“压力真大”,家属认为赵某的自杀与毕业论文有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