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BBC报道王源吸烟事件:王源为非法吸烟道歉

2019年05月22日11: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近日,英国BBC网站报道王源抽烟事件。据悉,该报导指出王源是中国最具社会责任的公众人物之一,因此他在公共场合抽烟的违法行为引发了大量民众的关注。

文章关键词:王源 吸烟 抽烟 道歉 报道 公众人物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阳娜娜澄清与王源恋爱传闻:就是纯兄弟

    8月13日,欧阳娜娜在直播中回应与王源的恋情传闻,称二人就是纯兄弟,“因为最近老传我们俩的绯闻,但其实就是纯兄弟,纯的不能再纯了”,表示二人就是革命兄弟友谊。据悉,王源与欧阳娜娜二人曾共同出演《大主宰》,也曾同台录制综艺节目。

  • 法国品牌馥蕾诗被曝辱华后官博公开道歉!代言人王源未回应

    官博就英文官网错误道歉 

  • 驾照即将到手!王源通过科三考试难掩兴奋

    8月12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源的照片,并透露拍照时王源刚刚考完科三理论。照片中,王源穿着宽松白T和黑裤,戴着口罩,十分低调,眼带笑意,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据悉,王源同组合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此前也分别拿到了驾照。

  • 欧阳娜娜王源恋情再添锤?共用制作人

    除了鲸鱼,欧阳娜娜还提及,以后要在波士顿找到男朋友,然后……众所周知,王源今年考上了伯克利,即将去波士顿入学。2019年3月,那边欧阳娜娜3月2日更新一句“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  这边王源代言的某手机也更新一句一模一样的句子;

  • 一支烟的威力为何这么大?

    但明星王源的一支烟却像是炮仗点燃了火药桶,虽然他很快就此发表道歉声明,但还是不可遏制地爆发出巨大的威力。日前,偶像组合TFBOYS成员之一王源被拍到在北京某餐厅内与其他几位明星聚餐时,熟稔地吞云吐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