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斗气 奥迪车逼停大货车还索要8000元

2019年07月01日08:12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高速公路上超车斗气、恶意逼停前车,还要问驾驶员索要8000元人民币。

  这是演电视剧吗?不是,它真实发生在龙丽高速上。

  6月26日上午9点23分,浙江交通集团龙丽高速松阳中心所巡查员接监控分中心指令,称龙游方向K446+900硬路肩上停着一辆小型客车,影响道路安全。

  巡查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路边同时停着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车辆后方未采取任何预警措施。在离大货车200米距离时,巡查员鸣笛示意。巡查车还未停稳,就见一个人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呼救:“他们把我逼停了,太危险了,而且还说不给他们8000-10000块钱,就不给我走。”

  (被逼停的大货车,以及求救的司机)

  听到鸣笛后,小轿车匆忙逃跑。

  巡查员一看,小车还没车牌,得知车上有三人后,巡查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监控分中心,请求高速交警协助,在前方遂昌东设卡拦截,古市收费站留意嫌疑车辆。

  (被超车不爽而索要8000元人民币的奥迪车)

  3分钟后,小轿车在前方古市收费站下高速,当班收费员灵活与驾驶员交谈,并将情况上报监控分中心,巡查员随即赶到,将嫌疑车辆拦至收费站外广场。

  “大货车本来在行车道上,我们准备超车的时候,他故意往超车道上打方向,我们差点要撞上中央护栏。”小车上三名男子说,出于斗气,就发生了小车逼停大货车并向其索要费用的一幕。

  巡查员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目前,事件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 车主 高速交警 斗气 索要 奥迪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短车距随意加塞变道引发剐蹭事故 河南高速交警支招判定车距四大宝典

    9月6日,司机老赵开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694公里西半幅,在向左加塞变道时与左侧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剐蹭事故。”  “因为老家有急事,我着急赶路,我感觉变道的距离差不多够了,谁知道就……”面对民警的质疑,老赵一脸的无奈。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 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原标题: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7月26日晚,四川成都。据前方记者消息,有大木箱被吊装在重型卡车上,还有两辆卡车分别装载两个集装箱驶出领馆。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禁毒最前沿 |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

    禁毒工作复杂艰巨,毒贩变得越来越狡猾,反侦察意识也越来越强,禁毒民警的工作也越发艰巨。这起公安部督办的贩毒大案,只是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的众多毒品案件中的一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