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队骑手贺喜叶乐图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赛马8000米比赛中位列第二

2019年07月16日11:06  来源:新华社

5034

  河南队骑手贺喜叶乐图和赛马“赤羽骓”在民族赛马8000米比赛中位列第二

  民族赛马8000米比赛现场

  7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赛。马上项目是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首个开赛项目,分为民族马术(速度赛马、走马、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和马上表演两大项,该项目将于7月17日结束比赛。

  7月15日是第四个比赛日,河南队骑手贺喜叶乐图和赛马“赤羽骓”在民族赛马8000米比赛中,以9分49秒99的成绩位列第二。

文章关键词:河南队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射箭 比赛现场 速度赛马 马术 骑手 哈达 贺喜 表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拟立法明确辅警权责保障 优秀辅警报考警察可优先录用

    原标题:《河南拟立法明确辅警权责保障 优秀辅警报考警察可优先录用》9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获悉,河南队《河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修改。

  • 武汉“疫”线上的豫医日志:正全力穿越“暴风雨”

    题:武汉“疫”线上的豫医日志:正全力穿越“暴风雨”作者 刘鹏 马腾飞  从中原河南逆行奔向“暴风雨”的中心湖北武汉,和千万医者一样,杨超正冲锋在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上。杨超是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首批驰援武汉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医师组组长。

  • 丰收!全国数学奥赛,河南3枚金牌,一人进入国家集训队

    11月30日,记者获悉,今日上午,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获奖名单出炉。本次冬令营中,河南队收获颇丰,12名学子共获得3金4银5铜,其中:郑州一中获得2金3银1铜,该校学子郭语涵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与北京大学签约保送;郑州外国语学校获得1金1银2铜;省实验中学获得一枚铜牌;新乡一中获得一枚铜牌。

  • “神仙打架”!化学奥赛或有重大变化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文图视频夏雨/剪辑11月28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河南省化学学会和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共

  • 朱婷回家乡比赛!天津女排3:0胜河南

    11月19日,19/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正式打响,本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跟随天津女排回到家乡河南,面对昔日的母队河南女排。这次朱婷回到家乡作战,河南女排的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里也在本赛季首次爆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