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面开展居民楼院综合整治工作,助力城市环境大提升

2019年07月16日16:5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推进“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近期,沟赵办事处在辖区全面开展居民楼院整治工作,助力城市环境大提升。

  前期办事处根据国土规划住建局居民楼院综合整治提升第一阶段工作方案要求,组织辖区内涉及的堂李安置区、格力家属楼(御馨园)、祥营安置区、万科一至五期(紫竹社区、紫棉社区、秋雅社区)、牛砦安置区、水云苑各家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传达方案精神及工作要求,要求各安置区、社区对照方案中的18项工作全面进行摸底梳理。

  在工作开展中,办事处成立工作督导组不定时对各安置区、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对照前期上报的台账逐条查看进展情况。同时以日例会形式召开居民楼院综合整治专题会,由各安置区物业、社区负责人对当日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下一步,办事处将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居民楼院综合整治宣传动员工作,通过物业、社区挂条幅及网络媒体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持续性的宣传工作,营造住宅安置小区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过以点带面的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楼院整体环境。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1日起北京市路侧停车全部电子收费

    本周日起路侧停车全部电子收费路侧电子停车将不再有人工现场收费 个人拍摄证据将逐步纳入违停处罚依据门头沟区政法路上的电子收

  • 流动的中国很繁忙: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日趋完善

    ​交通是基础性、服务性、引领性、战略性产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加速成网,运输服务能力连上台阶,为百姓生活带来巨大便利,也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先行作用。

  • 老人护理成刚需 中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覆盖5700

    长期护理保险简称长护险,是在老年人出现重度失能时提供护理保障或者经济补偿的保险。长期护理保险最早于2012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探索,2016年在全国15个城市试点,还有近50个城市陆续自愿试点,为失能老人提供护理保险服务。截至2018年6月底,我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覆盖5700万人,目前已有18.45万人受益。

  • 581.9万枚15分钟抢光 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太火了

    圆角正方形的“泰山币”,你约到了吗?11月21日是中国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币”开放预约的第一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建行官网看到,截至昨日15时40分,北京地区645万枚额度全部预约完毕,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网点的额度都被“抢约一空”。

  • 大雾天气导致成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21日上午,受大雾天气影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部分旅客被迫滞留机场。截至9时30分,大雾已造成86个出港航班积压、19个航班取消、8个航班备降外场。

  • 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人员达850万人 农村创业创新正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论坛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民工返乡创业,工商企业入乡创业,大学生“创客”、农村能人在乡创业风生水起,形成要素聚乡、产业下乡、人才入乡和能人留乡的良性互动局面,农村创业创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 黑龙江高速公路封闭超36小时 逾2000人次高速清

    从17日至19日的大到暴雪,给黑龙江省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至19日上午9时,高速公路封闭时间超过36小时。交通部门及企业出动2000多人次在高速公路上昼夜清雪。

  • 重庆:优质投资牵引高质量发展

    2017年底,重庆提出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近两年来,一大批智能产业项目的引进和智能化改造项目的实施,有效牵引了重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新一轮支持中西部发展新政将密集落地

    我国中西部地区经济增长势头强劲。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31省份2019年前三季度GDP数据显示,中部六省GDP增速全部“跑赢”全国,西部地区表现抢眼,云南、贵州、西藏GDP增速位列全国前三甲。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地名规划方案开始公

    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地名规划方案日前开始公示。拟命名区域为临空经济区所确定的北京部分50平方公里范围,包括规划范围内的186条道路,公示期为30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