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男子下地浇水瞬间倒地身亡!“凶手”就藏在田间地头!

2019年07月17日19:08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

让开封市祥符区谢庄村的张高生一家

“天”塌了……

35岁的张高生是家里的长子,上有老下有小,三个孩子最大的才9岁,一家老小都靠他一个人种地养活。

7月16号下午5点左右,张高生到自家的红薯地浇地,谁知意外发生了……

在附近地里干活的人发现异常后,赶忙跑来救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虽然家里收入不高,但是张高生却对孩子的教育特别重视。大儿子学习不错,张高生就借钱交学费送大儿子到县里的私立学校去上学。

养活一家人的红薯地成了“伤心地”,顶梁柱走了,一家人都悲痛不已。

浇地怎么会有电?原来,村里浇地的电表都统一安装在庄稼地旁边的树林里。

(↑写着张高生名字的电表箱)

为了浇地方便,张高生就从电表箱扯了根长线,把电直接引到自家地旁边的水泵。

张高生就是在收线的时候,发生了意外。随后,记者找到了村里的电工。

谢庄村委会表示,会给张高生家一定的帮助。而在村子的田间地头,记者发现私拉乱扯的电线随处可见,一旦发生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一次意外 

毁了一个家庭

“凶手”无情

安全用电 提高防范


文章关键词:触电 开封 红薯地 电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拥600万粉丝的“网红”主播离世 钓鱼时这个常识一定要知道

    9月9日,某平台坐拥600万粉丝的网红“五道口宏楠”去世的消息得以证实,他的确在钓鱼时因钓竿触电身亡。令人唏嘘的是,此前一天,他去世的消息一度蹿上热搜,而网友却以为是炒作。

  • 暴雨街头老太太疑似触电倒地 涉事路段交通信号灯已停止运作

    8月31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一老人街头触电送医,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基卫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触电事故确有发生,事发后,派出所派遣民警赶赴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触电老太太尚在ICU抢救。

  • 景观池8岁男童触电身亡 疑因“裸线”惹的祸

    7月24日,郑州宏达路金杯路一小区景观池边发生儿童触电事故。当日中午,一名8岁左右的男童在小区一处景观池边玩耍时,不慎触碰到了裸露在地面上的电线,被电身亡。据小区居民称,漏电的一段电线是从岸边老年活动服务中心屋底拉出的,用于给水泵供电给景观池抽水。

  • 拓开新空间 就业更多元(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③)

    高冬雪口中的上门送餐,来自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公司开发的“藤叶护居家养老”小程序。”  高冬雪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的线上服务主要集中在送餐、上门助浴等方面,未来打算拓展更多服务内容。为保障共享员工权益,西海岸新区公共就业协会还搭建起了“共享网络线上用工平台”。

  • 2岁女娃手拿铁钉 捅进插排孔被电重伤

    1月13日傍晚7时许,吃过晚饭马上就要到睡觉时间了,宁宁从妈妈这屋跑到姥姥那屋,来回跑着玩得很开心。当天夜里,张女士带着女儿辗转当地及沈阳多家医院,宁宁最终被沈阳武警烧伤医院收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