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峨眉龙池7车追尾致1死8伤 目击者称大货车刹车不及

2019年08月03日08:26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8月2日20时7分许,一辆大货车由四川峨眉山市往峨边县方向行驶,至G245线65公里处(峨眉山市龙池镇境内),撞上前方一辆面包车后,又与其它5辆车发生连环相撞。经初步统计,造成1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目击者称,事故系大货车刹车不及所致。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 刹车 目击者 峨眉龙 追尾 事故 8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短车距随意加塞变道引发剐蹭事故 河南高速交警支招判定车距四大宝典

    9月6日,司机老赵开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694公里西半幅,在向左加塞变道时与左侧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剐蹭事故。”  “因为老家有急事,我着急赶路,我感觉变道的距离差不多够了,谁知道就……”面对民警的质疑,老赵一脸的无奈。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 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原标题: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7月26日晚,四川成都。据前方记者消息,有大木箱被吊装在重型卡车上,还有两辆卡车分别装载两个集装箱驶出领馆。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禁毒最前沿 |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

    禁毒工作复杂艰巨,毒贩变得越来越狡猾,反侦察意识也越来越强,禁毒民警的工作也越发艰巨。这起公安部督办的贩毒大案,只是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的众多毒品案件中的一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