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可怕!斑马咬掉女游客半截手指!再也别这么逗动物了......

2019年08月08日12:31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去动物园看过可爱的斑马吗?

斑马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温顺

狂野起来相当可怕!

最近,新乡一位21岁女游客

被斑马咬掉了一截中指

疑似被斑马吃掉了!

8月5日晚上9点左右

一位网友通过网络发布求助信息

“女朋友中指被斑马咬掉半截怎么办”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

受伤女子坐在120急救车上

双手鲜血淋漓

都市记者立即赶往采访

发生斑马咬人事件的游园是

新乡辉县市五龙山响水河游乐园

据园区一位负责人讲

事发后

那匹咬人斑马已被单独圈养

暂时无法与游客见面

游乐园市场总监刘民航称

女孩受伤部位是右手中指

被斑马咬掉了一小截

当晚7点20分左右接到受伤游客的求助后

园区多名工作人员

紧急寻找被斑马咬掉的断指

但最终并未找回断指

目前女孩受伤手指的重建很困难

刘民航称

正常情况下

下午6点园区就已结束营业时间

而事发时为晚上7点多

当时野生动物王国的工作人员已下班

不知为何这名被咬游客会滞留园内

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

目前暂时无法查清受伤女子

被斑马咬掉手指的具体原因

斑马有多狂野 你可能不知道

看似温顺的斑马

实则脾气暴躁 不仅无法驯服

而且有一旦咬到人就不松口的习性

一位网友称

自己的爷爷曾被斑马咬掉了手指

2016年12月

广州长隆动物园一斑马

攻击撕咬一工作人员

并拖行10米多远

事发时饲养员准备带斑马回笼舍

斑马突然发狂攻击工作人员李某

李某手部受伤

小编搜索发现

不少动物园的斑马观赏区

都挂有明确的指示牌提醒游客

小心咬伤 请勿投喂触摸

提醒所有人,尤其是小朋友

野生动物的脾性如果不了解

千万别随便逗,过于靠近

食草动物也可能非常凶!

动物园游览提醒

假期去动物园游玩,必须注意,不是所有动物都可以亲昵接触,有些动物不能随便逗:

1、徒步游览时,家长一定要全程陪同孩子。除了观看猛兽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太靠前外,对于小型动物以及食草动物也要谨慎,特别是不要轻易给动物喂食。切记不要 " 挑逗 " 动物,如遇动物的发情期或是哺乳期,易引起动物的敌视情绪引发危险。千万不要翻越栅栏接触动物,要遵守动物园规则。不要脸贴、手扶隔离网。即使对待 " 温柔 " 的梅花鹿和鸵鸟等,同样不可大意。

2、乘车游览时,不要将头、手伸出车窗,更不可下车,或遇到潜伏动物的袭击。不要把携带的食物和水放在汽车后备箱里,因为在动物园里下车取物是很危险的事,随时可能遭到动物袭击。

文章关键词:斑马 游客 手指 动物园 野生动物 李某 食草动物 家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年!10万个停车位!厉害了!

    作为一个山水旅游城市,焦作境内有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嘉应观等多个5A级、4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达数千万人次。针对日趋复杂的交通管理工作,焦作交警不断进行改革创新:

  • 嗷嗷大哭!女子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伤 隔着屏幕都觉着疼

    6号晚上,在郑州市陇海路昆仑路交叉口一位小姐姐骑着电动车,不走斑马线,一副横冲直撞勇往直前的样子,结果“DUANG”的一声,被撞了。从车缝里蹿出来,公交车长压根就看不到,这就是传说中的鬼探头,估计,姑娘以后骑车再也不会这么任性了。

  • 嗷嗷大哭!女子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伤,隔着屏幕都觉着疼

    6号晚上,在郑州市陇海路昆仑路交叉口一位小姐姐骑着电动车,不走斑马线,一副横冲直撞勇往直前的样子,结果“DUANG”的一声,被撞了。从车缝里蹿出来,公交车长压根就看不到,这就是传说中的鬼探头,估计,姑娘以后骑车再也不会这么任性了。

  • 斑马线上撞飞老人,司机称喝了一斤白酒

    近日,连续两起因醉驾,在斑马线上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发人深省,交警不厌其烦的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河南漯河,一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推行70余米,老人受重伤医治无效死亡。

  • 奇葩斑马线!想要过去得先练好“跨栏”?

    斑马线大家都见过,但是需要“跨栏”过去的奇葩斑马线想必大家很少见过。在郑州市中牟县建安路自由街市场门前的一个斑马线,来来往往的行人要想通过,都得先练好“跨栏”。

  • 电动车在斑马线上被汽车撞翻 驾驶人“飞”出一米撞上隔离桩

    近日,一条行人通过斑马线时,因机动车未减速通过,将行人撞伤的视频被公安部发布。据郑州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人行横道前不礼让行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九项之规定,处罚标准为记3分,罚款200元。

  • 公交车长礼让斑马线 小女孩双手提起裙子回敬“公主礼”

    2020年9月6日下午15:00时,快速公交B16路车长王亚红驾驶车辆行至郑州市行云路南三环附近的一处斑马线时,发现马路对面跑来一对母女,车长王亚红便减慢车速礼让行人。通过监控回放,也证实了车长王亚红的说法,穿裙子的小姑娘年龄不大,身穿花白色的百褶裙,当看到小姑娘双手提起小裙子施“公主礼”的那一刻,就好像整个天空瞬时间也都变成了可爱的颜色。

  • 崩溃!帮朋友开车压死马路上醉汉,要自赔100万,还被……

    今年年初,一名醉酒男子倒卧在珠海香洲的斑马线上,路人劝他都不听。民警排查当晚市区所有路面监控视频,将视频截图和阿娇的面容进行比对,发现当晚驾驶白色丰田小车的,的确是阿娇。

  • 这样的教育真好!车长礼让等人乘车,家长鼓励女孩送苹果表感谢

    ”只因车长的举动,一位小女孩两次跑到车长刘冰的身边,塞给她一个苹果后匆匆下车,看着手中的苹果,刘冰感动不已。我做了每个公交车长遇到都会做的,这个爱心苹果带给我感动的同时,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以后我会更加用心的服务乘客。

  • 郑州公交车长一个小举动,换来暖心回馈!

    “我相信正能量是会传染的,这位私家车主在经历这件事之后,开车的方式一定会有所改变。“在这‘桑拿’天气,自已在凉爽的车厢里,能体会到行人急于过马路的心情,所以平时行车时,我早已习惯在斑马线的地方放慢车速礼让行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