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接少数民族运动会 郑州市政开展道路设施维修

2019年08月09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 实习生 徐曼为做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保障工作加快市政设施维修进度89郑州养护五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职工干部下沉一线参与到比赛场馆涉及的大型商场惠济万达周边开展盲道修补工作

早上,全体人员到达指定修补地点,按照分工分为三个工作区域。大家拿好工具到达各自指定地点,清理基层、铺设垫层、打磨道板、用皮锤铺装,仔细认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

天气炎热,男同志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汗一滴一滴往下落;女同志也拿起皮锤,巾帼不让须眉,干劲十足,高温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

三个小时过去了,大家已经完成各自任务区的盲道铺设,随即开始清理现场,保证施工后盲道整洁。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整修盲道百余米,接下来,养护五所全体职工也会鼓足干劲,按照既定计划,对责任辖区内的涉及民族运动会运动员驻地及各大商圈等重点区域的设施病害进行处理,为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到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少数民族运动会 市政 道路 维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