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他们是盛会火炬手

2019年08月27日08:5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涛

  男,汉族,1986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沙工程兵学院,入学并入伍。2000年转业到市委政法委工作,先后担任市综治办秘书处、督查考核处处长和市委政法委重点工作研究组长,现任市委政法委处长、市扫黑办文字材料组组长。多年来,他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政法工作哪里最难最重,他就到哪里牵头负责、带头工作,为推进平安郑州、法治郑州建设、维护郑州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付出了心血汗水,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展现了政法机关中层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政法干部忠诚为民、扎实拼搏的良好形象。2002年被评为郑州“绿城卫士”,先后3次被评为平安郑州建设先进工作者,3次被评为郑州市优秀公务员,2018年荣获“郑州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刘新安

  男,汉族,中信重工重型装备厂数控一车间镗铣床大班长,高级技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工作室和党代表工作室、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参加工作33年,刘新安连续多年年均工时在公司同类机床中排名第一,成为中信重工工时、产量第一人。先后加工完成了世界最大自磨机、半自磨机、世界最大18500T油压机部件、国家大飞机项目、航空母舰部件等重大产品以及军工核电项目的加工任务。他凭借自身的勤奋以及创造性的工作,迅速成长为中信重工生产一线的带头人。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重型机械行业高技能优秀工人、机械工业百名工匠、河南省优秀党员等光荣称号。

  任晓燕

  女,汉族,现任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百花园》《小小说选刊》总编辑,中国微型小说学会副会长,中国微小说微电影创作联盟副主席。多年来认真贯彻文艺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致力于小小说编辑出版、教学与研究、与互联网和广播电视等新传媒的结合等工作,使“郑州小小说”文化品牌在国内外产生更广泛影响,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编著有评论集《对话小小说》《小小说名家访谈》和《小小说精品系列》等。组织、策划并实施了业界一系列重大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小小说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获得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

  李奕萱

  女,汉族,郑州台商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至今,在招商引资、社会事业发展、公益捐赠等方面为河南做出较大贡献,先后为郑州市引进10余家台资上市企业,成立台商软件园平台,引进70余家台湾知名软硬件企业来郑州落户。连续多年参与社会公益、助残扶贫捐资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建设幼儿园养老院,并被评为郑州航空港区优秀企业家称号,航空港区三八红旗手,河南省海联会副会长。李奕萱时刻关注和支持河南发展,曾任第十四届郑州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届河南省人大代表。

  周宪甫

  男,回族,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宪甫长期关心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曾获得“第四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河南省十佳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六届当选河南漯河人大代表,多次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表彰。周宪甫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仅仅考虑经济效益,还把社会效益放在重要位置,他带领团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近几年来捐款捐物累计达200多万元,用于资助敬老院、失学儿童、困难大学生等。在他的带领下,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最终跨入国内电力铁塔制造行业百强企业的行列。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 整理

文章关键词:少数民族运动会 镗铣床 火炬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安特警支队举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安保誓师大会

    为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力以赴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昨天,市特警支队在武警中牟训练基地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现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城特警 忠诚守护”安保誓师大会 现场

  • 迎接少数民族运动会 郑州市政开展道路设施维修

    为做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保障工作,加快市政设施维修进度,8月9日,郑州养护五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职工干部下沉一线,参与到比赛场馆涉及的大型商场—惠济万达周边开展盲道修补工作。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今日推出“第十一届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专项答题

    第十一届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该项赛事是在1953年举办的全国民族形式体育表演和竞赛大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每4年举行一届,以其民族性、广泛性等特色,已成为全国较有影响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之一。“学习强国”APP答题系统今日推出“第十一届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专项答题,敬请关注。

  • 拘留14天罚款2000元记12分!郑州交警查获一套牌黑出租车

    郑州交警二大队通过“大数据研判”和“车脸识别”系统,成功锁定一辆套牌黑出租车。目前,驾驶员郑某已经被行政拘留。

  • “运动会赛区赛点在哪里?”郑州公交车长自制赛场线路图

    近日,郑州公交一公司102路党员车长宋朝阳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通往各个比赛场馆的公交、地铁线路图,图上详细注明了到达场馆的各条公交和地铁换乘方法,注明了下车后步行的距离,极大方便了前去观看赛事的广大市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