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心忒大!外地10岁男孩走散后独自逛完北京动物园……爸妈找疯了

2019年08月10日09:15  来源:环球网

5034

  十岁男孩走散后独自逛完北京动物园 骑行7公里到北京西站找民警求助

  一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

  在北京动物园与父亲走散

  他知道晚上要从北京西站坐火车

  也不着急

  独自逛完动物园后

  找了一辆单车

  骑行七公里来到北京西站

  找民警求助

  此时

  还在动物园寻找孩子的父亲

  已经急得团团转了……

  8月5日18时,辅警带着一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急匆匆找到正在北京西站北广场巡逻的民警求助。男孩称与父亲在动物园走散了,他知道爸爸晚上要在北京西站坐车,就独自骑着自行车来到北京西站,想在民警的帮助下寻找自己的父亲。

  男孩告诉民警,在动物园时,他与父亲因为拍照片的事吵了一架,后来就自己跑去玩耍,再后来就与父亲走散了。他自己把动物园逛完后,在路边找了一辆单车,边骑边问路,就这样来到了北京西站。

  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与男孩父亲取得了联系,还带他到餐厅吃晚饭。半小时后,男孩的父母赶到了北京西站。

  孩子母亲说,孩子父亲在动物园找不到人,回西站退了火车票又坐地铁返回动物园,跟警察一起在动物园里找了好半天。

  “以后不能这样子,太让人操心了。”孩子妈妈责怪儿子说。“尤其是在外地,跟紧父母,在外地丢了可麻烦了 。” 民警也对男孩进行了教育。后来,男孩和父母平安返乡。

  在此提醒您一句

  暑假来北京游玩

  一定看好自己的孩子

  记者|张蕾

文章关键词:走散 北京动物园 民警 西站 爸妈 孩子父亲 辅警 孩子母亲 孩子妈妈 外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