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安全!河南省交警总队曝光十条安全隐患较突出城市快速路

2019年08月27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省十条安全隐患突出的城市快速路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为扎实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河南省交警总队组织全省广大交通民警紧盯源头、城市、公路、农村四大主战场,狠抓“两客一危一货”等八类重点车辆,全警动员、全员上阵,严格执法、严管严控,全力推进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等五大专项行动。

8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交警总队获悉,8月份第三周,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15900余人次,警车3020余辆,设置查缉点213处,组织清理“两客一危”逾期未检机动车378辆;重型货车、挂车逾期未检验3896辆;重点驾驶人逾期未审验21785人,逾期未换证485人;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2007起,查处10类重点违法行为8086起;对排查出的晋新高速公路下山道33-46公里、焦作沁阳市冢沁线沁河桥、濮阳县海通乡荷花园景区路临水路段、洛阳龙门园区的S238常付线K113+900M—K114+200M段、二广高速七处团雾多发路段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进行整治。

据了解,本月,河南省交警总队对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突出违法重点车辆、终生禁驾人员等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梳理、再排查。通过曝光,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出行,并推动相关部门、企业和车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全省营造全民携手共建平安畅通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河南省交警总队将持续加压,扎扎实实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依托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加强路面查控,开展区域联动执法,组织小分队、异地执法,依法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对各地城市快速路等重点道路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加强交通安全隐患车辆、隐患企业的排查清理,对重点企业及车辆组织约谈、公开曝光,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守法出行。(通讯员 曹继征

违法未处理条数最多的30辆重点机动车


 


 


 


 

文章关键词:违法车辆 违法驾驶人 安全隐患突出的城市快速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周边高速出口新增21处智能侦测系统 抓拍违法车辆

    在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任何一个危险的动作都有可能演变成惨烈事故,值得注意的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很多发生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区域。12月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郑州周边高速出口增设21处高速公路分道口智能侦测系统,智能抓拍交通违法,喊话警示违法车辆,消除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知危险会避险,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

  • 12小时738起抓拍……

    监控抓拍+人工甄别  据介绍,道路监控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后,工作人员将对违法车辆信息进行仔细甄别审核,确认无误的,将对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处罚。

  • 这200辆车违法占应急车道被记6分 河南高速交警教你如何举报

    10月15日,省高速交警总队首批曝光了假期期间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200台车辆。据省高速交警总队相关民警介绍,目前,群众举报的交通违法已转递辖区高速交警依法审核处理,河南高速交警将对这些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 女子拍下270辆车举报!白岩松:随手拍违章应该鼓励吗?

    国庆中秋大假,市民出行热情高涨,“车在堵途”的大戏,也在各大高速如期上演。无独有偶,10月1日,河南的李先生在返乡途中,也遇到了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的情况,李先生向河南交警部门发送了361张照片进行举报。

  • 郑州司机注意!7月6日起正式启用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增安装一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用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对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这些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