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为了看消防员灭火 熊孩子烧了12所房子

2019年09月18日14:58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当地多所房子被熊孩子烧毁。图据《光芒日报》

  当地多所房子被熊孩子烧毁。图据《光芒日报》

  好奇害死猫,好奇的熊孩子可能害惨自己的邻居。据马来西亚《光芒日报》9月16日报道,在马来西亚哥打巴鲁的Kampung Badang村庄,一名10岁男孩和他11岁的哥哥,因为想亲眼看到消防员进行灭火,在过去三个月里,接连放火烧了村里的12所房子。

  据报道,上周四晚上11点30分,当地村民Azri接到妻子的电话称,有人试图在自己家门外放火。他立即赶回家查看情况,幸运的是,火势并不严重,Azri设法在火势蔓延前将其扑灭。但他家的房子并不是当晚唯一着火的地方,附近邻居家放在屋外的一张沙发也烧了起来。莫名其妙的起火导致村民人心惶惶。

  按Azri的说法,从今年6月至今,这是第四次发生类似房屋起火的情况了。“第一次房屋失火事件出现在今年6月,第二次也是在6月,有三所房子被烧毁。”他说。

  从那时起,情况愈演愈烈,8月28日,该村庄第三次发生火灾,共有7所房屋被烧毁,火灾导致一位单身母亲和她的八个孩子无家可归。第四次失火烧到了Azri家,他立刻报了警,开始协助调查。

  警方表示,在接到这些火灾的通知后,他们展开了全面调查。没想到,调查结果出人意料,警方最终确认,今年6月以来接连发生的火灾都是人为纵火,罪魁祸首竟然是两名10岁和11岁的孩子,原因是他们想看到消防员灭火的场景,看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

  当地副警长Mohd Razi Rosli表示,目前,这对兄弟已经被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徐缓 编译报道

  来源: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熊孩子 房子 灭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读懂“静音车厢”背后的文明呼吁

    京沪高铁试点推出“静音车厢”服务,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不管怎么说,“静音车厢”的推行,都是一种文明的呼吁,一种人性服务的创举,值得其他公共场合复制推广。

  • “熊孩子”骑电车找同学迷路,从陇海路高架直接上了高速

    ”  只见一个男孩在应急车道内骑着电动车,身旁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拦停询问。了解情况以后,胡警官决定让男孩坐警车下站,安排辅警沿应急车道将电动车就近骑到郑州新区站。

  • 熊孩子出没!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

    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没有发生过事故的李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了,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和行人也应和停放的车辆保持距离,防止其疏于观察引发事故,有儿童乘客时,应该打开儿童安全锁并注意看管。

  • 设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关键在切实履行职责

    比法治副校长给学生上法治课更重要的是,在校内完善相关规则、制度。显然,设立法治副校长正成为我国中小学加强学生法治教育,遏制校园欺凌、未成年性侵事件高发,对有不良行为学生进行矫正的基本制度。

  • 车辆晚间在高速上逆行,且不开灯,交警见到司机后惊出一身冷汗!

    民警介绍,根据法律规定: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