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男娃走路上高速,高速收费员小姐姐机智“拦截”

2019年10月22日11:0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10月21日下午,郑州西南绕城高速 豫龙收费站收费员当班时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人从上道入口慢慢走来,当走到收费亭时发现是个小朋友,收费员赶紧叫住小朋友,问他怎么徒步上高速,小朋友说要去找他奶奶,考虑到小朋友的安全,当班收费员赶紧上报领导。

  经过与小朋友沟通得知他和家人生气吵架,逃学准备走高速 步行去奶奶家,结果被收费员小姐姐给“拦截”了下来。得知这个情况,站上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小朋友的父亲,收费员们还给小朋友拿来了水和好吃的、安慰和开导小朋友。下午16:00左右,孩子安全被家长接走。为暖心的收费员小姐姐点个赞!

文章关键词:收费员 拦截 收费站 郑州男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未办ETC 收费员不让上高速:让你出不了桂林

    12月19日傍晚,罗先生开车进入桂林绕城高速七星收费站人工车道,系统无法识别他的车辆,取不了卡。收费员陆某予告诉他,因车子没办ETC上不了高速。

  • 车主当心!这个“山寨货”正在奋力给你挖坑!

    山寨手机、山寨电脑、山寨……这些你都不陌生还有一种你肯定也见识过——山寨停车收费员 3、收费人员穿着统一配发标有“**区停车管理中心”字样的橘色马甲,并佩戴统一发放的工作证。

  • 交了停车费换来一张罚单 车主:内心是崩溃的

    有这样的遭遇的车主李先生经过收费员的讲解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遇到了黑停车位。除了P字牌,停车泊位编号,正规的收费员,以及每个收费员身上佩戴的胸牌也是证明正规停车位的一个重要的标记。

  • 司机下高速被用灭火器狂喷 想发火她……

    收费员自称小施,他告诉陈女士,刚刚陈女士的车子从收费站经过的瞬间,他闻到了焦味。”  听完小施的说明,再结合刚才车子出现的异样,陈女士感到一阵后怕,连连向小施道谢。

  • 收费员承认多收停车费 停管中心:没证据

    (原标题:收费员承认多收停车费,郑州金水区停管中心:没投诉人电话没证据)   “农业路以北的区域是三类停车区域,收费应该是每次两元,但是我们在农业路口以北经一路上停车,却被按照二类停车区域的标准,每次收4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