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收费员出镜!河南多个收费站汇报疫情防控打赢这场防疫战

2020年01月26日2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郭晓峰)1月26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其所属多个分公司收费站收费员都一一通过VLOG视频出镜方式汇报了收费站疫情防控情况。

往年春节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收费站值班人员主要任务是维护好站区车辆通行次序,保障通行设施正常运转。而今年所有工作人员还要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自1月24日起,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强化24小时防控值班制,联合各属地防疫、医疗、卫生监督、交通执法等部门在所辖收费站收费广场设立疫情监测管控点。收费站每日接班前、下班后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有任何异常及时向上级汇报;为收费员配备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要求在站全体人员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对于用过的口罩等物品用热水烫过后再统一回收。

文章关键词:收费员 河南 收费站 疫情防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男娃走路上高速,高速收费员小姐姐机智“拦截”

    10月21日下午,郑州西南绕城高速 豫龙收费站收费员当班时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人从上道入口慢慢走来,当走到收费亭时发现是个小朋友,收费员赶紧叫住小朋友,问他怎么徒步上高速,小朋友说要去找他奶奶,考虑到小朋友的安全,当班收费员赶紧上报领导。经过与小朋友沟通得知他和家人生气吵架,逃学准备走高速 步行去奶奶家,结果被收费员小姐姐给“拦截”了下来。

  • 车主当心!这个“山寨货”正在奋力给你挖坑!

    山寨手机、山寨电脑、山寨……这些你都不陌生还有一种你肯定也见识过——山寨停车收费员 3、收费人员穿着统一配发标有“**区停车管理中心”字样的橘色马甲,并佩戴统一发放的工作证。

  • 交了停车费换来一张罚单 车主:内心是崩溃的

    有这样的遭遇的车主李先生经过收费员的讲解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遇到了黑停车位。除了P字牌,停车泊位编号,正规的收费员,以及每个收费员身上佩戴的胸牌也是证明正规停车位的一个重要的标记。

  • 司机下高速被用灭火器狂喷 想发火她……

    收费员自称小施,他告诉陈女士,刚刚陈女士的车子从收费站经过的瞬间,他闻到了焦味。”  听完小施的说明,再结合刚才车子出现的异样,陈女士感到一阵后怕,连连向小施道谢。

  • 收费员承认多收停车费 停管中心:没证据

    (原标题:收费员承认多收停车费,郑州金水区停管中心:没投诉人电话没证据)   “农业路以北的区域是三类停车区域,收费应该是每次两元,但是我们在农业路口以北经一路上停车,却被按照二类停车区域的标准,每次收4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