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延期五年未交房 数次约定屡食言

2019年11月15日07:08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法治频道记者.蒋萌

  前两天,很多民权县东方今典小区的业主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开发商交房已经逾期五年了,到现在都没有准信儿。

  业主们说,他们是在2013年左右和开发商河南长建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是2014年10月31日。

  但是,本该在五年前交付的房子,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工。

  在过去的五年里,业主们不停地找开发商询问交房日期,也签过很多次交房合同。最近的一次合同,是今年10月底签订的。

  业主们说,经过了五年的等待,多次签订交房合同却没有兑现,他们已经对开发商和施工方失去了信任。

  在施工现场,有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室内电线。

  业主们说,他们经常和开发商的一名代表联系。

  延期五年没有交房的楼盘,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交房承诺一直无法兑现呢?民权县专门成立了处理小组,县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出面说明了情况。

  县房管局工作人员说,目前,帮扶工作组正在积极协调,推进楼盘的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词:交房 业主 约定 商品房买卖合同 房管局 楼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台风天坠亡,别只当“天灾下的悲剧”

    8月3日后半夜,台风“黑格比”在浙江温岭到平阳一带沿海登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该小区开发商多次因房屋质量问题、逾期交房等原因被卷入民事案件中。一些沿海地区需要吸取教训,提前排查隐患,避免悲剧重演。

  • 9月1日起,郑州全面启动“交房即发证”

    记者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目前郑州已印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和缴税“全市通办”暨新建市场化商品房“交房即发证”工作方案的通知》。

  • 全款买房苦等七年 交房在即却被告知要“补差价”

    全款买房苦等七年 交房在即却被告知要“补差价”

  • 9月1日起,郑州全面启动“交房即发证”

    多点受理、属地审批……记者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目前郑州已印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和缴税“全市通办”暨新建市场化商品房“交房即发证”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要逐步实现全市房屋交易数据实时共享,实现全市域税费缴纳联网,形成“全市域申请、办理、发证”的“全市通办”工作模式,实现全市不动产登记就近受理、异地受理、跨县区属地办理、“最多跑一次”。

  • 新房钥匙和不动产证一起发市内五区启动“交房即发证”

    昨日上午,在市内二七、金水、管城、中原和惠济五区第一个“交房即发证”仪式上,464户惠济区业主领钥匙的同时,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 河南女子花354万购别墅 结果交房5年不敢装修入住

    “当初我买这套房子,就是看中建业的品牌,相信建业房屋质量。”6月29号,济源建业联盟新城一业主吕女士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打来求助电话,希望记者帮帮她。关于吕女士投诉的问题是否真实,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深入济源建业联盟新城一探究竟。

  • “交房即发证”成现实 郑州市民家门口就能领“房本儿”

    6月29日,一台可以制、发证的不动产自助终端进驻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简称高新区)恒大城,这是郑州首个由不动产登记部门设立在社区的不动产便民服务站,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领到自己的不动产登记证书。

  • 办证更便捷!郑州这里的市民用手机就能领“房本儿”啦!

    6月29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简称高新区)举行“交房即发证”暨“不动产便民服务网点进社区”活动仪式在高新区恒大城售楼部举行。据了解,在不动产登记实务中,有一条重要的原则,即“登记簿的效力高于证书”。

  • 信阳一小区刚交房不到半年草坪变砖地 业主们把砖掀了

    刚刚交房不到半年,信阳一小区多栋楼房前的绿地被铲掉变成了砖地,在被质疑这些砖地会变成地上停车位后,日前,该小区部分业主联手把刚铺的砖都掀掉了。”  记者了解到,日前,该小区的不少业主联合将小区内的多栋楼前刚铺的地砖全部掀掉了。

  • 怒!88万就买四张纸?洛阳梅大姐哭诉:这是个坑!

    洛阳的梅大姐省吃俭用一咬牙全款88万买房子结果呢?买的却是四张纸!自从买了洛阳乐宅小区二期的房子梅大姐不仅是吃嘛嘛不香睡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