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谣言

2019年11月18日10:58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谣言

两名被“梅姨”拐卖的孩子,已经被警方寻回,并与母亲相见

近日,网传消息称,人贩子“梅姨”近日在郴州北湖区发糖果骗小孩时落网。对此,湖南郴州北湖区官方人士表示,北湖区公安巡警发现一名长相疑似“梅姨”的女子,经盘问,该女子来自安徽,自称家里媳妇生了双胞胎,为了让小孩顺利成长,需要吃“百家饭”,所以她买了糖果来到北湖区发放。

上述官方人士介绍,北湖警方拍摄疑似女子照片,并发给广州市公安局辨认,最终确认被北湖区盘问的女子不是“梅姨”。

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18年12月,因犯拐卖儿童罪,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张维平、周容平2人死刑,杨某平和刘某洪2人无期徒刑,陈某碧有期徒刑10年。

张维平曾交代,9起拐卖儿童案,均通过一名被称为“梅姨”的中间人完成交易。2017年6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开了“梅姨”的模拟画像,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2019年10月,增城分局公开了“梅姨”的新模拟画像。

11月13日,增城警方相关办案民警表示,目前“梅姨”仍未归案,警方仍在继续征集线索,查找其余被拐儿童。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全国多地出现“梅姨”踪迹的消息,最终,各地警方均核查排除嫌疑。11月13日,广东增城警方通报,“广东9名儿童被拐案”有了新进展,两名被拐儿童被找回,并组织了家属认亲,与母亲相见。(记者 王剑强 李文滔)

文章关键词:人贩子 梅姨 湖南郴州 落网 谣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女孩被拐吉林17年 错将人贩子当父亲登记到寻亲信息中

    在许昌东站出站口,面对帮助她寻找到亲人,又将送她回到许昌襄城县老家的“宝贝回家”志愿者,刚刚下火车的张甜甜一个劲儿的表达感谢。杨珩经过细心地询问,大略了解到张甜甜大约1988年出生,父母家在平顶山市宝丰县,大概在2005年被拐卖到了千里外的吉林长春。

  • 男子寻子15年终团聚 人贩子“梅姨”是谁还是个谜

    这起拐卖儿童的案子发生在2005年,其中牵涉到的人贩子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已经在2016年被增城区分局逮捕归案。2020年3月6日晚,申军良夫妻坐着弟弟的车从济南到达广州增城和儿子申聪相见。

  • 学校门口惊现人贩子下药抓人?竟是熊孩子自导自演

    1月6日,一条“人贩子欲拐走小学生”的消息在南京溧水区各个家长群里传播,内容大致为: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在学校大门附近被人贩子喂药后带走,在途中逃脱。当天上午10时许,市民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自己13岁的小侄子康康(化名)在上学途中差点被人贩子拐走。

  • 南京一学校门口惊现人贩子?竟是13岁的他自导自演……

    不想上学就说遇到人贩子?熊孩子这波操作让人跌破眼镜……

  • 人贩连续倒卖流浪女子4次 刚出月子就被卖到下一家

    #人贩子1年半内倒卖一流浪女子4次# 刚出月子就被卖到下一家】12月26日,浙江衢州警方通报了一起令人乍舌的婚姻诈骗案和拐卖儿童案。据悉,流浪女子凌某被陈某收做“干女儿”,先后介绍给4名男子从而诈骗礼金,并将婴儿转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