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大妈乘车发现女车长重感冒,竟然追到车站送来......

2019年11月27日07:1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24日,郑州市持续入冬以来寒冷的天气,当日B18路公交车上发生暖心一幕,当一名大妈发现车长王彩红因感冒咳嗽和不断的流鼻涕时,从兜里掏出一包餐巾纸,关心的递给车长。

  而更令车长王彩红感动的是,当中午时分她驾车抵达终点站刚刚停车时,那名曾给她递纸巾的大妈竟然站在场站等着她,刚一停车,大妈就迫不及待的将早已准备好的围巾和手套塞到车长手中,并连连提醒她天冷注意保暖,一阵叮嘱后,老人这才闪身离去。

  据车站调度员称,老太太看上去有六七十岁了,根据记住的工号求调度人员找到B18车长王彩红,说要把保暖用的围巾和一双手套交给车长。之前,还有老人将一罐蜂蜜送到调度室,说还带了瓶蜂蜜,说天冷干燥,让转交给车长王师傅,沏水润润喉咙。

  车站内,车长王彩红看着乘客送来的贴心物品一阵的激动。据王师傅讲述,平时在驾车中,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尤为照顾,有时候看到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就会下车去扶她们一把,开车的时候,也会尽量的平稳一些。也经常会提醒乘客给老人或残疾人让座,没想到这些老人们都记在了心里,常常有老人给她送吃的和一些东西,但都被她谢绝了!

  “这两天气温下降很厉害,我有点感冒,咳嗽,没有想到,老人们竟把保暖用的物品和蜂蜜送到终点站,这让她非常感动!”车长王彩红说。

文章关键词:车长 车站 重感冒 停车 流鼻涕 感冒咳嗽 驾车 被她 蜂蜜 老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爷浑身鲜血捂着头上公交 车长2次寻医带其包扎

    老人头冒鲜血,车长张勃2次帮忙寻医,最终使乘客得到救治,车长处乱不惊的举动赢得了一车乘客的点赞。原来,在11月22日下午17点左右,车长张勃,驾驶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到航海路张新庄站牌时,远远的看见一名老人在站牌处挥手,显得格外焦急。

  • 公交车长帮助小乘客“金鱼一家”团圆 第二天收到回礼

    11月22日下午,郑州公交21路调度员申法娜将一个“寻人启事”发布在线路群中,她要找一个新水杯的主人。“哪位好心车长昨天把自己的水杯送给一个小乘客了,今天小乘客还你水杯了,是一个新的杯子,是谁的快来找我认领哦。

  • 致敬!河南105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6个行政村近万名群众心中,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是他们最亲近的人。

  • 感谢信送错公交车 爱心辗转送还郑州车长

    11月16日,当109路车长马永德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工人新村时,100路的一位车长拿着一个塑料袋递给了马车长。

  • 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11月18号中午12:00左右,郑州公交22路车长晋栋梁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东风路天明路附近时,一个七八岁的小朋友突然跑到驾驶室,小声对他说,“叔叔,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22路公交车的监控画面显示, 失主是一位中年女士,她在下车时接了个电话,匆忙中将手提袋遗忘在了车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