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顶替退伍军人者称只给10来万不够还工作 已被问询

2019年12月04日21:34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河南仵瑞华被人顶替23年 冒名者接受警方问询)

  12月4日晚,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当晚,他在河南省郸城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见到了“仵瑞华”。民警称,警方是受郸城县纪委监委委托对“仵瑞华”进行问询。

微信图片_20191204184835_副本.jpg

  ▲12月4日晚,郸城县宜路镇的工作人员“仵瑞华”涉嫌冒名顶替接受警方问询。拼图来源/知情人士提供

  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河南仵瑞华被人顶替在政府上班23年 中间人:你给一笔钱就还你工作》等系列报道显示,47岁的仵瑞华是河南周口郸城县白马镇仵庄村人,1992年入伍,1995年退伍,现在老家从事装修工作。2019年10月,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了全县退伍军人安置情况,仵瑞华这才发现自己被人冒名顶替了23年,“仵瑞华”在1996年时被安置了工作。

  “仵瑞华”的人事档案载明,其1979年出生,1992年工作,28年工龄,进入宜路镇政府的来源为退伍战士,现职务为高级工,每月工资3489元。

  “仵瑞华”是宜路镇政府一般工作人员,“欠了银行的钱,好久没上班了。”

  令人诧异的是,“仵瑞华”通过中间人传话给仵瑞华:“给‘仵瑞华’一笔钱,你来上班,10来万元不够。”

  当日下午,郸城县官方发布通报称,县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将一查到底,无论牵涉到谁,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目前,冒名顶替者已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文章关键词:仵瑞华 退伍军人安置 郸城县 宜路镇 知情人士 民警 2019年 高级工 人事档案 冒名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假仵瑞华通话录音曝光,郸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劝告仵瑞华不要闹僵

    12月4日,大象新闻刊发《周口郸城一退伍军人被冒名顶替工作23年,顶替者称:给我10万让你回来上班》、《最新进展!周口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县纪委已成立调查组》、《顶替者已被警方控制“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最新进展》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 河南身份被冒用23年男子:有几间瓦房 多年打工种地

    仵瑞华: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了全县退伍军人安置情况的名单,我看到名单中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仵瑞华:发现档案被人冒用后,我就去了宜路镇镇政府,当时我在镇政府贴出来的通讯录中看到“仵瑞华”的电话,就打了过去。

  • 河南仵瑞华被人顶替在政府上班23年 中间人:你给一笔钱就还你工作

    47岁的仵瑞华是河南周口郸城县白马镇仵庄村人,1992年入伍,1995年退伍,现在老家从事装修工作。12月2日,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称,当年只安排了一个叫“仵瑞华”的人去该县宜路镇政府上班,仵瑞华被人顶替了。

  • 退伍军人被顶替在政府上班23年 冒名者:给钱还工作

    47岁的仵瑞华是河南周口丹城县白马镇仵庄村人,1992年入伍,1995年退伍,现在老家军队装修工作。12月2日,苏丹城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称,当年只安排了一个叫“仵瑞华”的人去该县宜路镇政府上班,仵瑞华被人顶替了。

  • 被人顶替23年的退伍军人:把工作还我 我还能干几年

    12月4日,上游新闻刊发的《河南仵瑞华被人顶替在政府上班23年 中间人:你给一笔钱就还你工作》、《退伍军人仵瑞华被人顶替23年:冒名顶替者接受调查,官方承诺一查到底》报道持续引发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