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壮观!大雾裹郑州,只有“上帝视角”才能发现的美

2019年12月09日07:26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2019年12月8日,郑州入冬以来的首场大雾出现,洁白的平流雾,仿佛一道白沙包裹住了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如梦似幻。 

2019年12月8日,河南省境内大部分地区被大雾笼罩,平稳的气流也让郑州遭大雾围城,整座城市犹如被一个巨大的雾帐笼罩。

平流雾穿梭于大楼之间,郑州秒变“天空之城”。平流雾景观频繁出现,一栋栋大楼藏身雾里,只有顶端露出尖尖角,朦胧梦幻。

2019年12月8日早上,郑州出现平流雾景观,整个城市都笼罩云雾之中,仅有高层建筑露出顶部,若隐若现,美轮美奂,宛如空中之城。

雾气将城市中的建筑物“缠绕”其中,使身处地面的人们觉得如临仙境。

平流雾是当暖湿空气平流到较冷的下垫面上,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

伴随着朝阳的升起,平流雾逐渐消失在城市中。

文章关键词:大雾 郑州 景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