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微软正式停止Win7更新维护 历经10年仍有大批用户坚守使用

2020年01月14日17:30  来源:热点科技

5034

今天是2020年1月14日,这天对于Windows 7用户来说是个不寻常的一天。因为从这天开始,微软不会再对Windows 7系统做任何官方层面的安全更新、软件修复或是技术支持。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现在你还在继续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话,由于官方不再提供相关服务,因此在系统层面的安全性上风险度在加大,当然还会有些主流的电脑管家以及杀毒软件等第三方服务商会继续提供Windows 7的防护方案,代替微软来提供Windows 7系统防御系统漏洞和安全补丁更新等服务。谷歌此前也向使用Windows 7系统的Chrome用户承诺,Chrome还将至少会再继续为这些用户提供18个月的维护更新服务。

自从2009年Windows 7系统正式发布以来,历经10多年之久,而现在Windows 10已经开始全面普及,还有多少用户仍在继续坚守Windows 7系统呢?我国Windows 7用户群体依然相当庞大,截止到2019年10月,依然还有超过58.5%的用户继续使用这一系统。

当然尽管还有这些第三方服务商继续提供着Windows 7系统的维护更新,但还是建议这类用户尽早升级Windows 10系统,有微软官方的安全服务保障,自己在用电脑时能更加安心。


文章关键词:微软 Win7 更新 维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回应微软称中国黑客网络攻击美国大选

    9月1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外媒报道微软公司称有中国黑客攻击美国总统竞选网站一事提问。从“维基解密”到斯诺登事件,从“方程式组织”到“梯队系统”,事实证明美国才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攻击者,是名副其实的“黑客帝国”“窃听帝国”“间谍帝国”。

  • 福奇忍了忍又发声了:美国日增新冠病例数之高让人难以接受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安东尼·福奇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采访时,表达了对美国新冠疫情的担忧。”  福奇在节目中依旧苦口婆心地向美国民众宣传防疫措施,“戴口罩、保持距离、避开拥挤人群”等。

  • TikTok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当地时间8月24日,TikTok正式在加州联邦法院对美国特朗普政府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TikTok认为,美国政府没有给该公司一个公平的机会来为自己辩护,特朗普总统的行政令不适用于TikTok,属于非法行为。

  • TikTok计划最早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当地时间8月22日,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证实,计划最早在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ikTok正准备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该行政令禁止美国个人和企业与TikTok及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交易,相关交易将在45天后(9月20日)予以封禁。8月14日,特朗普再次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 美新冠病毒检测周期过长 美媒:出结果太慢 四成检测毫无意义

    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检测能力不足、检测周期过长的问题一直饱受诟病。根据美国媒体的一项最新调查,40%的美国民众要等待超过三天才能收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此前也一再批评说,“那些三天以后才能得到结果的检测完全是浪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