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你还在用吗?

2020年01月14日17:40  来源:中华网

5034

【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自2009年开始,Windows 7系统已经服役了10年多了,随着2020年1月14日的到来,如今这个老牌系统终于走向了尽头,2020年1月14日起,微软公司将不再为安装Windows 7的电脑提供安全升级或支持,宣告Windows 7操作系统终于正式退休了。

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你还在用吗?

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你还在用吗?

自今日起,微软将会正式终止支持Win7,这意味着用户仍旧可以正常使用这一经典的操作系统,但微软已经不会再进行任何安全升级与更新了。

虽然早在2014年1微软就发布了Windows 7系统的替代品Windows 10系统,但是Windows 10系统一直没有很高的占有率。直到2019年Windows 10系统的市场份额才实现反超。

这不仅因为Windows 10系统前几年的各种BUG问题,也是因为Windows 7系统确实太好用了,稳定性和安全性没的说,而且很多兼容性的问题让大部分“老”电脑只能使用Windows 7系统。

微软终止支持Win7,但相信很多“怀旧”的用户还是会停留在Win7操作系统。

即使在今时今日,依然还有部分用户仍旧使用更为远古的Windows XP系统,更不要提Windows 7了。

文章关键词:微软 终止 Win7 在用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回应微软称中国黑客网络攻击美国大选

    9月1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外媒报道微软公司称有中国黑客攻击美国总统竞选网站一事提问。从“维基解密”到斯诺登事件,从“方程式组织”到“梯队系统”,事实证明美国才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攻击者,是名副其实的“黑客帝国”“窃听帝国”“间谍帝国”。

  • 福奇忍了忍又发声了:美国日增新冠病例数之高让人难以接受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安东尼·福奇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采访时,表达了对美国新冠疫情的担忧。”  福奇在节目中依旧苦口婆心地向美国民众宣传防疫措施,“戴口罩、保持距离、避开拥挤人群”等。

  • TikTok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当地时间8月24日,TikTok正式在加州联邦法院对美国特朗普政府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TikTok认为,美国政府没有给该公司一个公平的机会来为自己辩护,特朗普总统的行政令不适用于TikTok,属于非法行为。

  • TikTok计划最早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当地时间8月22日,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证实,计划最早在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ikTok正准备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该行政令禁止美国个人和企业与TikTok及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交易,相关交易将在45天后(9月20日)予以封禁。8月14日,特朗普再次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 美新冠病毒检测周期过长 美媒:出结果太慢 四成检测毫无意义

    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检测能力不足、检测周期过长的问题一直饱受诟病。根据美国媒体的一项最新调查,40%的美国民众要等待超过三天才能收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此前也一再批评说,“那些三天以后才能得到结果的检测完全是浪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