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晓辉一天“横扫”数家4S店!难道交通法对4S店完全失效?

2020年01月15日18: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晓辉在路上拦下了一辆没有号牌的车,再一检查发现司机也没带驾驶证,妥妥的是一个“三无产品”。 经过了解发现这是一辆4S店调取的车辆,正在从仓库往店里调车,可是按照规定调车的时候需要打印临时号牌,工作人员表示是“没来得及打”,那么晓辉就奇怪了——为什么自己每次拦到的,都是没来得及打的呢?

  一次两次是巧合,那么每一次都遇到“来不及”的,“头一次”的,这就不是巧合了吧! 犯了错都要跟晓辉说是头一回,可是头一回违法就可以原谅吗? 难道法律法规还有“试用期”? 每一个上路的司机都要遵守交通法的规定,4S店按说更应该做出示范,结果呢,好像这法规对4S店完全无效了!

  正说着,又有一辆红色的没有挂牌照的车朝着晓辉慢悠悠地开了过来,晓辉上前拦停的时候司机还猛的一加速,差点把晓辉撞倒! 看来4S店不仅对交通法是“无视”,对交警也完全不在乎啊? 不用问,也是没带驾驶证没打临时牌照,不多说,统统拿下!

  对,你们没猜错,只有两辆车怎么能叫“横扫”呢? 第三辆车很快就“如约而至”自投罗网,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4S店和驾驶员。 看来这已经不是公司的问题,是行业的问题了呀! 只是这种行业风气晓辉必须得遏制一下——没有任何行业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随后晓辉也协同执勤民警对三名驾驶员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同时奉劝所有从业者: 有法必依,法规不是玩笑!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4S店 交通法 试用期 三无产品 号牌 驾驶员 驾驶证 调车 执勤民警 司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