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防控疫情再升级 河南龙门石窟、太昊陵等多景区闭园或暂停春节期间节庆活动

2020年01月24日13: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多个景区获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河南多景区发布关于春节期间部分活动、新春演出活动等暂停的通知。

龙门石窟景区暂停开放

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龙门石窟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腊月三十)起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已经通过网络购票和预约夜游龙门石窟的游客,我们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票退款和夜游取消信息。

太昊陵景区闭园

公告显示,根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太昊陵管理处决定即日起(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敬请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广大游客朋友们相互转告!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太昊陵管理处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

灵山景区和何家冲景区关闭

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通知显示,为作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一律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暂时关闭公共娱乐场所。为此,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灵山景区和何家冲景区进行关闭。

云台山取消新春花灯美食节及关停夜游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春节期间,云台山景区原计划开展新春花灯美食节,为广大游客带来花灯、夜游、民俗、小吃等一系列精彩的春节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云台山景区取消原计划于大年初一至十六(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举办的新春花灯美食节各项演出活动,同时关停云台山夜游。请广大游客予以理解和配合。如有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91-7709300。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取消月山寺庙会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指出,近年来,月山寺庙会因其喜庆热闹的新春氛围、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深受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喜爱,每年都吸引数十万游客到这里寻找“最地道的年味”。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多部委发文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临近月山寺庙会,为保障广大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博爱县人民政府要求,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的月山寺庙会停止举办,希望广大游客相互转告,因此给您和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外,博爱县圪垱坡庙会也停止举办。

“开封余店2020首届大庙会”暂缓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范工作,余店民俗文化村将于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六(2020年1月22日至2月9日)举办的“开封余店2020首届大庙会”活动,即日起暂缓,后续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芒砀山旅游区全区闭园

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发布的公告显示,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1月24日(年三十)12:00起,芒砀山旅游区所有景点全部闭园(含汉梁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地质公园、大汉雄风陈胜园、夫子山、海洋花海、僖山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旅游区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欢迎关注“芒砀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或拔打0370-5970777了解景区最新动态

商丘火神台庙会演出活动取消

春节期间,商丘古文化旅游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商丘古文化旅游区决定: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火神台庙会的演出活动,感谢您们的理解。

信阳博物馆临时闭馆

公告显示,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信阳博物馆决定自即日起(1月24日,除夕)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1月23日,郑州市文广旅局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延缓组织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确保景区内公共场所每天消毒,公共卫生间必须配备洗手液,并在景区入口做好游客体温监测等相关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章关键词:防控疫情 河南龙门石窟 太昊陵 景区闭园 暂停 春节期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民女神”来啦 李兰娟院士11日在郑州讲课、会诊

    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抗癌协会)承办的“疫路同行·科学防控·护佑健康”院士论坛将于2020年10月11日迎着金色的秋风盛大举办。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院士将莅临郑州,为大家讲解《科学防控疫情,护卫人民健康》。

  • 郑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利用高科技为企业防控疫情保驾护航

    近日,金水区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挖用活数字服务资源,发挥信息化利器,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 防控疫情不松懈 郑州市大卫城、正弘城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

    2月17日,是郑州商贸流通企业首批复工复业时间了,金水区为复工复业都是如何准备的?哪些商业当日恢复营业?

  • 美东河南同乡会向河南捐款2万美元 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近日,美东河南同乡会发起募捐,河南乡亲慷慨解囊,捐款20000美元,已于2月13日将全部捐款汇给河南省红十字会,支持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樱桃沟防控疫情“挂图作战” 各村口街头张贴防控卡点及居家观察示意图

    “省内(疫区)返郑隔离人员(14天)”、“外省返郑隔离人员(14天)”、“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近期,应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0号通告要求,广大企业将陆续投入复工复产,企业职工也从各地陆续返回。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结合辖区人流量大,人员成分复杂等特点,根据前期工作数据积累,制作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及居家隔离观察示意图,张贴至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卡点临时指挥部的墙上。在示意图上,全辖区疫情防控管理图上,全管委会10个社区、80个村民组的疫情、科室及干部包村包组防控情况都一目了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