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篮球巨星科比因坠机去世!球迷泪崩:我的青春没了

2020年01月27日07:22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直升机1月26日早晨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坠毁,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美国篮球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根据美媒ESPN和TMZ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在当地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逝世,该消息目前已得到证实。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是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图片来自当地警方社交媒体

在这架私人直升机坠毁之际,科比身边至少还有三位同行人员。根据急救人员透露,在飞机落地后,现场也燃起了大火,但是无人有生还迹象。据悉,被证实死亡的共有5人,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并不在其中。而坠机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科比的最后一条推特更新,是祝贺詹姆斯得分超过自己。“继续让比赛前进@ 詹姆斯。对你充满敬意,我的兄弟 #33644#”

科比的社交媒体,永远定格在了这个瞬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上致辞。

 ↑科比与家人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合影。

球迷泪崩

曾经的黑曼巴,永远的篮球灵魂。

1996年的夏天,

科比以一名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

并一步步成长为超级巨星!

巅峰时期,他说: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压力、挑战,

这一切消极的东西都是

我能够取得成功的催化剂。

“你看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一度也激励了无数人

如果说乔丹是神的话,

那么科比就是最接近神的人。

湖人队官方也发布声明写道:“我们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为直升机事故而不幸去世。整个洛杉矶湖人队大家庭都永远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安息吧,科比。”

他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被黄蜂选中,随后交易到湖人,在湖人他度过了整整20个赛季。这20年中,他分别身穿8号和24号各出战了10个赛季,并赢得了无数荣誉。科比20年职业生涯,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科比职业生涯中为NBA留下过无数的经典,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81分。

在整个生涯中,科比一共赢得过5座NBA总冠军,其中2000-02年与奥尼尔一起赢得三连冠,而在2009和2010年,他与加索尔联手两次赢下总冠军。科比职业生涯1次当选MVP,2次当选FMP。在整个职业生涯,科比一共18次入选全明星,其中4次当选全明星MVP。科比职业生涯还一共15次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

科比的好朋友麦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和科比的合影,并写道:“爱你,兄弟。”麦蒂和科比年岁相仿,都是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的天才球员,彼此之间也是惺惺相惜。从球员时代开始,麦蒂和科比之间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挚友的不幸离世,麦蒂无比悲痛。

科比的离开是全世界的损失,这是整个篮球历史黑暗的一天。“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这是科比的名言,在北京的凌晨四点,科比的噩耗传来。科比走了,但永不言弃的曼巴精神永存。

我们永远记得凌晨四点钟的太阳,

也永远记得你。

送别,科比!

来源:钱江晚报 综合新华网、网友留言等 图源:央视新闻、新华社记者李颖摄、视觉中国


文章关键词:科比 球迷泪 图源 TMZ 篮球巨星 天才球员 助攻 得分后卫 球员时代 篮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詹姆斯缺席科比追悼会?没上镜的球星不仅仅他一个

    韦德、威少、哈登等众星悉数到场。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科比追悼会,最终上台致辞的球星只是少数,以詹姆斯为代表,更多的球星只是来到现场,坐在场下一起回忆老队友、老对手的故事,送好兄弟最后一程。

  • 乔丹哭了!乔丹:当科比死掉,我内心的一部分也死了

    乔丹在科比gigi追思会上发表感人演讲。他说“我了解科比这个人。我们谈生意,谈家人,谈一切,我知道,他想成为更好的人”,他说“当科比死掉,我内心的一部分也死了。”他着说着就泪流满面——“现在好了,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有另一个哭泣的表情包了。

  • 梅西收获劳伦斯奖:对我意义非凡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德国柏林举行,巴萨球星梅西首获劳伦斯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他也成为了首获该奖项的足球运动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全场起立鼓掌纪念科比。

  • 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公布:科比&邓肯领衔

    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者名单,包括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在内的大牌云集。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预计将展开全面调查,以查清坠机是飞行员失误还是机械故障所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